>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找到新固定球童 麦克科尔将并肩澳洲帅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亚当-斯科特与麦克-科尔

  搜狐体育讯 12月23日消息,日前,世界排名第三的澳大利亚球员亚当-斯科特宣布正式雇佣了新球童麦克-科尔(Mike Kerr),这位成长于南非津巴布韦共和国的球童将伴随亚当-斯科特征战2015赛季。

  自从今年下半年亚当-斯科特与著名球童史蒂文-威廉姆斯宣布结束合作后,谁将是这位澳大利亚帅哥的球童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亚当-斯科特曾经受到了上百份简历,并且试用了不同的球童,包括在亚洲赛场上试用过的艾蒂-卡迪诺,但最终亚当-斯科特决定邀请麦克-科尔作为自己的新固定球童。据悉,麦克-科尔在今年年末跟随斯科特征战了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斯科特在这两场比赛中分别夺得第五名和第二名,斯科特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上延长赛上的失利更是让人记忆犹新。

  事实上,斯科特是从丹麦球手奥利森手里借用麦克-科尔打澳大利亚的两场比赛,但让斯科特感到惊喜的是,他对麦克-科尔的工作很满意,希望可以和他长期合作。麦克-科尔曾经还为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英国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背过包。“我非常高兴麦克可以接受的工作邀请,我相信他将成为我的团队中非常有价值的一员。”斯科特这样对媒体说。

  2014年斯科特整体表现不错,年终排名世界第三,今年还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待了11周,后来被今年夏天开始状态爆棚的麦克罗伊夺走“王位”。

亚当-斯科特与威廉姆斯曾合作拿下2013年美国大师赛冠军
亚当-斯科特与威廉姆斯曾合作拿下2013年美国大师赛冠军

  斯科特曾与球童威廉姆斯一起拿到过2013年美国大师赛的冠军,想必他的目标依旧是大满贯,麦克-科尔准备好了吗?

  (搜狐体育 赵雅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3/n407216103.shtml report 1604 亚当-斯科特与麦克-科尔搜狐体育讯12月23日消息,日前,世界排名第三的澳大利亚球员亚当-斯科特宣布正式雇佣了新球童麦克-科尔(MikeKerr),这位成长于南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