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提布30+13+8约什41分 佛山大胜赛季双杀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3日晚,CBA进入23轮,佛山农商银行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佛山胜,本场佛山次节就拉开比分,最终,佛山三外援合砍90分,主场135比120大胜江苏,送给江苏7连败的同时,本赛季双杀对手。

  本场比赛,两队都有5人得分上双,佛山约什41分,宗赞17分,哈提布30分13篮板8助攻,夫索夫19分,徐国翀11分。

  江苏道格拉斯38分,莫尔特里14分,常林16分,刘亚晖14分,孟达11分。

  比赛刚开始,江苏首发变化较大,杨力和罗意庭首发,佛山开局以7-4领先江苏。约什内突外投连得5分,客队命中率不高,仅常林篮下命中,佛山12-6领先,江苏暂停。易立外线命中打破江苏得分荒,杨力篮下突破,江苏仅11-12落后。佛山控制比赛节奏,比赛深入以17-13领先,技术台出现问题暂停。江苏防守漏洞较大,佛山找到空挡连得8分,以25-13领先。内线无人,防守羸弱,客队十分被动,佛山哈提布和宗赞火力点十足,道格和胡雪峰外线命中避免比分继续拉开,首节结束,佛山31-24领先。

  次节佛山三外援迎战江苏双外,哈提布表现抢眼,佛山很快以40-28领先。面对三外,江苏全队毫无士气,没有得分点,佛山将比分拉开到45-30。比分来到35-51江苏进攻乏力暂停,这次暂停显得毫无办法,佛山摧枯拉朽加继续拉开比分到63-39。佛山统治内线,抢下较多篮板,江苏进攻不温不火,防守消极,次节结束,佛山66-45领先。

  下半场江苏一波8-2的进攻优势,将分差缩小为53-68。江苏加强防守,进攻中也更多突破到篮下,佛山实力更胜一筹,稍作调整就控制局面,道格拉斯突破成功2+1,佛山74-57领先请求暂停。江苏随后使用联防,佛山一捣球就有空位机会,很快比分拉开到87-63,江苏暂停。随后的比赛两队都主要依靠外援得分,江苏始终没有连续性的进攻,来缩小分差,分差较大双方都不防守,徐国翀外线连续有入账,第三节结束,佛山106-86领先江苏。

  末节两队节奏都非常慢,虽然佛山命中率下降,不过江苏更是陷入无人得分的境地,比分很快来到116-90。道格拉斯篮下突破打破江苏得分荒,约什外线命中,佛山已经领先27分,比赛还剩8分钟进入垃圾时间。佛山121-97领先,比赛还剩5分33秒,江苏暂停。孟达连续两记三分,江苏103-121落后。宗赞的成功2+1,佛山很快遏制江苏追分势头。最终,比分定格在135-120,佛山主场战胜江苏。

  江苏首发:杨力,罗意庭,莫尔特里,常林,易立

  佛山首发:约什,曾令旭,鞠明欣,哈提布,宗赞

  (搜狐体育:草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3/n407224406.shtml report 1167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3日晚,CBA进入23轮,佛山农商银行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佛山胜,本场佛山次节就拉开比分,最终,佛山三外援合砍90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