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火箭新援赛前献技能包 哈登谱写辛酸史

来源:搜狐体育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早上的北京感觉好清爽啊,好久没有看到这样清澈透明度的空气了,整个人都感觉萌萌哒了~
 
和朋友一起去玩蹦极,上了高台之后我俩都胆怯了。我说:"不都说白羊座的人易冲动吗?你为啥不跳?" 他说:"谁说我不跳!"说完就跳了下去。真是太冲动了,因为还没系绳子呢。不要这样吧!!
 
晚上吃烤鱼。朋友饶有兴致的向我介绍他们家乡那里的烤鱼做法。说是鱼要先用尿腌一个晚上。我惊呆,但马上就平静了,想是中国地大物博也许这种方法特殊但洗净后兴许能增加口感。然后朋友接着说,而且我们那里腌鱼的调尿很考究的,要加至少十种香尿。哎,普通话真的很重要的!
 
话说昨天火箭110-95击败了自己的宿敌开拓者,可以说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新援布鲁尔表现出色,哈登也是MVP级别的表现,除了大胜之外,我们也听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火箭赢球主要是对方两大主力没在。
 
对此火箭球迷用数据做出了回应:首先是防守,火箭成功的限制了利拉德,并且布鲁尔和哈登多次抢断快速反击拉开了分差,其次是哈登打出了MVP的水平。
 
对于哈登的表现,更多的火箭球迷表示了对他得爱,曾几何时哈登刚入联盟的时候大家在讨论他会不会成为一个水掉的探花,就像?亚当莫里森。
第二年,大家在讨论他能否担纲起雷霆的第6人。
第三年,大家在讨论他是否值得获得接近威斯布鲁克的球队地位。
第四年,大家在讨论他是否可以成为一只球队的头羊。
第五年,大家在讨论他是否够格进入一阵,是否够格接过科比韦德的SG之枪。
第五年末,大家在讨论他是否能够胜任失去了杜兰特美国队长。
现在第六年,大家在讨论他和库里,谁更有望成为联盟的MVP。他是否能威胁到勒布朗和杜兰特的统治级球星地位?
这简直就是一部励志小说啊!
 
除了哈登外,新援布鲁尔表现也是非常抢眼,在比赛中他和哈登合力看下了5个抢断,要知道火箭全队只有14次抢断。要问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抢断,那就要追溯到比赛前:
哈登:这是什么?
布鲁尔:抢断技能包。
哈登:很漂亮啊,棋盘格的。
布鲁尔:你的也不错啊,反绒真皮的。
小贝:看看我的。
哈登:帆布包就别来显了。扎,你的抢断技能包呢?
扎扎:靠,丢家里忘带了。
 
昨天有个非常让火箭球迷高兴的消息,就是效力于或赛的前鹰王史密斯被裁了,这样火箭再次有机会可以染指这位球员。霍华德也为此发了推特招揽昔日好友约什史密斯,要说魔兽与约什史密斯那是交情莫逆啊,一张图就告诉你们他们的友谊有多久了。
 
红框框处就是约什史密斯了,他们在大学的时候就是好基友~不过在霍华德边上的好像是现在北京队效力的莫里斯~~哈哈,别到时候火箭没去成,去了北京了~~到时候北京肯定又会拍个一宣传片~
 
====短评快====
【考辛斯:我要第一个承认我没全力以赴】国王队以108-128负于勇士队。 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22分8篮板6助攻,不过他在赛后主动承担了输球的责任。 考辛斯说:"我会是第一个承认今晚我没有全力以赴的人,作为球队的领袖,我不能有这样的表现。"
 

我只想说国际比赛太神奇了,看看会拉的哈登,浓眉哥,库里,法里埃德,汤普森等,现在考神也成熟了!

【某经理称小牛控卫在西部强队中只比火箭的好】当记者问到这位经理相比马刺、快船、灰熊等,小牛在控卫位置上是否有优势时,这位经理说:"这取决于小牛得到的内线球员(很可能是老将杰梅因-奥尼尔)能打出什么样的水平,除了面对火箭,小牛在面对所有西部季后赛球队时,他们在控卫上仍然处在劣势。"

 

这么厉害都去拿个总冠军要么总决赛拿个三双什么的看看...大部分总决赛地板都没摸过吧
====看图说话====

 

科比也有如此呆萌的一面

 

这是要被劈了的节奏吗?

 

巴神,你又要出名了!

====网友上墙====

 

抢沙发专业户啊~~

 

我就是觉得这个图不错~所以让你上墙,其他的忽略

福利图:网坛美女布沙尔

 
以上就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欢迎大家到每天的体育早高峰跟子琪一起聊体育。祝各位黑丝天天开心!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4/n407232703.shtml report 9303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早上的北京感觉好清爽啊,好久没有看到这样清澈透明度的空气了,整个人都感觉萌萌哒了~ 和朋友一起去玩蹦极,上了
(责任编辑:文程) 原标题:高级黑:火箭新援赛前献技能包 哈登谱写辛酸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