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结盟世界500强央企 放豪言欲抗衡恒大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昨天,绿城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结盟,用媒体的话就是:"绿城一夜嫁入豪门,中交娶到大家闺秀。"顶着央企背景的中交集团除了为绿城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外,还给绿城球迷带来了一个利好,中交集团董事长刘起涛表示,中交投资足球会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中交集团董事长刘起涛在中交和绿城的签约仪式上表示,中交这次跟绿城的合作,是基于对绿城的认识,中交集团正在升级过程当中。房地产也是中交的主业,中交需要绿城是这次合作的前提条件,牵手绿城,对中交的战略支撑作用非常明显。刘起涛称,“对绿城来说,战略合作会让绿城在现有基础上进行提升,是给绿城安上翅膀,带来央企特有的方方面面,为绿城贡献所能贡献的一切。”

  中交的介入,会给绿城足球带来实在的红利吗?这是每一个浙江球迷所关注的话题,央企介入足球在中国足球领域并不是一个新鲜话题,像中信国安控股的北京国安队,国家电网控股的山东鲁能队。有了中交公司的强势介入,未来的绿城足球是否也像刘起涛所说的“安上腾飞的翅膀”,

  在回答记者关于“您是否关注过绿城足球,喜欢足球?”以及“中交和绿城合作后,是否会对绿城足球加大投入,未来有机会同北京国安、广州恒大掰掰手腕?”时,刘起涛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所有关注中国足球的朋友我都要点赞,因为中国的足球,包括我们绿城投资的足球,我认为都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应该说也是对社会、对企业,对我们老百姓都是非常有好处的事情。至于我们合作以后是怎么来借助(足球这个平台),我认为很有想象空间,但因为董事会还没有开始运作,所以现在还不好回答,但是我认为应该有戏。”

  说到足球时,中交集团总工程师刘文生给记者爆了点料,“大家看看我们刘董事长像不像踢足球的?他大学就是足球队的。”这也难怪,刘起涛出生在足球城大连,对于足球的喜爱也就不足为奇了。

  资料显示,中交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主要从事铁路、航道、隧道、市政等基础设施的勘察、设计、建设、监理,海洋租赁设备以及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和房地产开发运营,业务遍及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超过10万人,中交集团是全球150家上市企业的第11位,中交集团被国务院国资委确定为国际化经营战略十家重点企业,是仅有的三家双十的央企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4/n407233345.shtml report 334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