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洛斯:李娜做出最好的努力 职业生涯非常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国际网坛著名教练、曾经执教中国女子网球旗帜性人物李娜的阿根廷人卡洛斯,日前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人物对话间”,向网友讲述了自己的网球故事。谈到昔日旗下爱将李娜,卡洛斯认为她已经做出了最好的努力,职业生涯非常成功。

  卡洛斯以执教比利时传奇球星海宁长达15年而名扬网坛。2012年8月,他开始执教中国女网“一姐”李娜。在他的调教下,陷入瓶颈期的李娜状态愈发出色连获佳绩,并在今年初的澳网女单决赛中战胜齐布尔科娃,夺得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大满贯奖杯。今年夏天,二人的合作告一段落。

  卡洛斯在访谈中回顾了2014年与李娜的合作。“这是非常好的一年,尤其是跟李娜的合作。即使她退役了,但今年也是我执教以来最好的几个年头之一,”卡洛斯说,“除此之外,在网球方面取得的成就,我与李娜的私人关系等方面,都非常成功。”

  谈到卡洛斯的成就,就永远躲不开李娜的话题。卡洛斯表示,自己和李娜在球场外也有着很好的关系,并一直保持联系。“非常高兴可以保持这种关系,我与运动员经常这样。想要和运动员一起取得成功,首先必须要互相信任、并保持良好的关系,不管是场内还是场外,”他说。

  谈到李娜的成就,卡洛斯不吝溢美之词。“我想她已经做出了最好的努力,她已经达到了世界第二,她很高兴能达到如此高度。我想李娜自己知道原因,她为什么没有达到世界第一,但除此之外,她的职业生涯已经非常成功,两座大满贯、还有一些其他她不会忘记的东西,”卡洛斯说。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2-24/6905024.shtml report 739 中新网12月19日电国际网坛著名教练、曾经执教中国女子网球旗帜性人物李娜的阿根廷人卡洛斯,日前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人物对话间”,向网友讲述了自己的网球故事。谈到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卡洛斯:李娜做出最好的努力 职业生涯非常成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