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1.5亿欧报价贝尔 超5成皇马球迷支持出售

来源:搜狐体育


  在经过了夏季的大肆引援后,红魔终于有了复苏的迹象。随着一波气势如虹的六连胜,在上轮战平维拉之后,曼联的积分达到了32分,位列积分榜第3位,极其可能在下赛季重返欧冠联赛。而曼联高层也欣喜的放话,只要是球队需要的球员,再贵也要买!据悉,曼联已经为贝尔准备了1.5亿欧元的转会费,誓要将这名威尔士飞翼带到老特拉福德。

  曼联愿意为贝尔支付1.5亿的转会费!这条新闻让不少皇马球迷的离场不再坚定。根据《阿斯报》的民意调查显示,有53.75%的皇马球迷表态支持俱乐部以1.5亿欧元的价格出售贝尔,看来,大圣在伯纳乌的路已经不再平坦。

  出售贝尔?贝尔可是皇马夺得4冠王的大功臣,如果将他出售,球队的右路瘫痪了怎么办?其实皇马球迷大可不必担心,根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报道,皇马已经与罗伊斯私定终身,而转会费也仅仅为2500万欧元。可以说,如果银河战舰以1.5亿欧元的身价出售贝尔并引进罗伊斯的话,那么皇马在整体实力没有下滑的情况下还能净赚1.25亿欧元,相信精于算计的弗洛伦蒂诺也会好好的考虑一下这笔交易。而剩下来的1.25亿皇马也可以用于在明年夏天继续充实球队的阵容。

  据悉,主帅安切洛蒂已经为球队的引援做好了规划。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皇马对三名法国球员十分感兴趣,他们分别是波巴、洛里和格列兹曼。波巴的实力毋庸置疑,他帮助尤文图斯在联赛中高歌猛进。而如果皇马求购德赫亚失败,法国门神洛里对球队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另外格列兹曼虽然在今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高身价加盟马竞,但却并不是床单军团的绝对主力。在C罗将近30的情况下,引进同样擅长左路进攻的格列兹曼绝对是对未来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阿斯报》:超半数球迷支持出售贝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4/n407234909.shtml report 4174 视频-天价将贝尔卖至曼联?超5成皇马球迷愿意-->在经过了夏季的大肆引援后,红魔终于有了复苏的迹象。随着一波气势如虹的六连胜,在上轮战平维拉之后,曼联的积分达到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