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亚洲杯名单出炉 年轻队员博出位佩兰赌帅位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昨日下午,备受关注的国足征战明年1月澳大利亚亚洲杯23人大名单终于出炉。令人意外的是,此前呼声颇高的恒大两将冯潇霆和李学鹏意外落选,顶替他们的是武汉伢梅方和舜天小将李昂。对于这份名单,正在桂林短暂休假的国足主帅佩兰坦言,他重用年轻球员,就是希望他们用更多的活力和热情,带领这支重建的国足取得更好成绩;而在专业人士看来,佩兰是在用所谓的奇阵赌未来继续执教国足的机会……

  有意外 后防重组将现“奇阵”

  在广州恒大阵中,冯潇霆和金英权是里皮手中的绝对主力中后卫组合。可不知出于何种考虑,国足主帅佩兰却舍弃了有着中超、亚冠和国家队三重经历的冯潇霆,就连冯潇霆的替补、后防“万金油”李学鹏也被放弃。

  从现有人员来看,佩兰的首发后防线可谓一个“奇阵”:左边后卫姜至鹏,中后卫组合是任航和张琳芃,右边后卫是张呈栋。要知道,除姜至鹏在俱乐部踢的是左边后卫外,其余三人均踢的是其它位置,比如张琳芃是右边后卫,任航是左边后卫,张呈栋则是右边前卫。

  对于这样一个可能性很大的“奇阵”,佩兰告诉记者,俱乐部与国家队用人有着不同的需要,他觉得这个后防线组合应该能经受得起亚洲诸强锋线的考验。

  有惊喜 三武汉伢如愿入围

  有意外就有惊喜,此次亚洲杯国足23人名单有三名武汉伢入选,分别是门将曾诚、后卫梅方以及前卫蒿俊闵

  值得关注的是,前卓尔球员梅方第一次入围洲际大赛名单,他是在与冯潇霆、李学鹏这两位恒大的队友之间竞争中胜出的。要知道,在广州恒大阵容中,冯潇霆和李学鹏在中后卫位置上的排位都在梅方之前。可在佩兰眼中,梅方年轻有朝气,未来或将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后卫球员。

  与梅方的初体验不同,曾诚和蒿俊闵则是连续第二次参加亚洲杯。对于即将开打的亚洲杯,三位汉将表示,一定要好好表现,先力拼小组出线,再争取更好的成绩,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抽签争取好签位打下基础。

  附国足征战亚洲杯23人名单:

  门将(3人):王大雷(山东鲁能)、曾诚(广州恒大)、颜骏凌(上海上港)

  后卫(7人):张琳芃(广州恒大)、任航(江苏舜天)、张呈栋(北京国安)、姜至鹏(广州富力)、梅方(广州恒大)、吉翔(江苏舜天)、李昂(江苏舜天)

  前卫(11人):郑智(广州恒大)、吴曦(江苏舜天)、蔡惠康(上海上港)、刘建业(江苏舜天)、于汉超(广州恒大)、蒿俊闵(山东鲁能)、孙可(江苏舜天)、于海(贵州人和)、武磊(上海上港)、刘彬彬(山东鲁能)、廖力生(广州恒大)

  前锋(2人):杨旭(山东鲁能)、郜林(广州恒大)

  (记者蔡毅)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4/n407234985.shtml report 1718 楚天金报讯昨日下午,备受关注的国足征战明年1月澳大利亚亚洲杯23人大名单终于出炉。令人意外的是,此前呼声颇高的恒大两将冯潇霆和李学鹏意外落选,顶替他们的是武汉伢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