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一波流特训14年状元 维金斯27分仍显太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骑士胜森林狼 詹姆斯强突维金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如果单从数据来看,得到27分的维金斯显然强于得到24分的詹姆斯,然而比赛进程却是呈现出相反的一面。在与“皇帝”的对话中,维金斯仅仅第一节稍占上风,此后三节这位14年状元完全被皇帝压制,而且詹姆斯更是凭借第三节一波流,以125-104降服了维金斯和森林狼。

  对位詹姆斯,这是检验维金斯“状元秀”成色最完美的机会。第一节,两人均打满了12分钟,单节砍下11分的维金斯显然比詹姆斯的表现更抢眼。可惜还未等这位2014年状元完全收敛起笑容,“皇帝”就在第二节的7分钟时间里上演了贡献10分的高效演出,并且帮助骑士建立了领先优势。

  由于乐福第三节一度离场治疗伤势,维金斯带领森林狼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其中他一人包办了9分中的7分。关键时刻,詹姆斯命中三分,随后助攻欧文命中一记三分,而且当维金斯随后准备在詹姆斯面前跳投得分时,“皇帝”送出了一记大帽。

  特别需要强调的是,詹姆斯第二节和第三节命中两记三分都是在维金斯的防守之下,而维金斯既不敢贴身紧逼,又不敢距离太远的犹豫体现得淋漓尽致,最终他也只能看着詹姆斯轻松命中三分,这或许就是14年状元与03年状元的最大差距。

  第三节最后3分10秒,詹姆斯一手导演了骑士队的16-1的攻击波,将比赛彻底变为垃圾时间,詹姆斯攻防两端完全统治了比赛,而这段时间里维金斯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了1分。此后的垃圾时间里,维金斯将个人得分提升为27分,但是森林狼却落后了20分以上。显然,得到了27分的维金斯在“皇帝”面前还是显得太嫩。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4/n407239956.shtml report 2270 骑士胜森林狼詹姆斯强突维金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如果单从数据来看,得到27分的维金斯显然强于得到24分的詹姆斯,然而比赛进程却是呈现出相反的一面。在与“皇帝”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