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某神秘外资接盘申鑫接近签约 实力超绿地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中超联赛触底反弹,球市越来越热闹,赞助商和赞助数字也越来越大,前景十分看好,但随着运营成本的加大,小俱乐部举步维艰。刚刚升入中超的重庆力帆已经在寻找接盘者,据今日出版的某专业报报道,上海申鑫也即将转让给一个资金实力雄厚的外资财团。

  上海申鑫的投资方为上海衡源集团,主业为有色金属制造业和房地产业,在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加上中超的营运成本不断飙升,衡源集团难以为继。上海申鑫每个赛季预算很难过亿,基本上年年都为保级犯愁,能够不降级已经是奇迹。

  当初衡源将球队从南昌迁到上海时,还希望能够依靠上海的大市场寻求俱乐部生存发展空间,但上海滩现在有绿地和上港两大背景深厚的国有大型企业控股的俱乐部,申鑫想要通过出售球队各种广告等常规经营手段来满足球队庞大的资金需求基本不现实。

  在这样困难的局面下,申鑫开始寻求接盘者,据悉准备接手的买家是一家外资企业,其实力不在绿地和上港两大集团之下,而且背后还有更雄厚的财团支撑。现在申鑫和对方的谈判已经进入到了核心阶段,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足球管理中心也深度参与了这一交易,已经非常接近签约。

  中国顶级职业联赛历史上外资俱乐部不多,成都谢菲联曾经是一个,但并不成功。不管怎么样,一旦申鑫被这家实力雄厚的外企收购,肯定会在内外援引进方面砸下,球队阵容将迅速提升,上海德比也将更加热闹。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4/n407242336.shtml report 933 搜狐体育讯尽管中超联赛触底反弹,球市越来越热闹,赞助商和赞助数字也越来越大,前景十分看好,但随着运营成本的加大,小俱乐部举步维艰。刚刚升入中超的重庆力帆已经在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