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官网发文章总结2014 自曝圣诞和女友孩子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伍兹官网截屏
伍兹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美国时间12月23日伍兹在个人官网上发表了个人总结。以下为翻译全文:

    作为一位高尔夫球员,2014年是我个人最有挫败感的一年,因为是受伤时间占据了我全年大部分时间。2014年年底我完全康复了,又一次将自己奉献给高尔夫运动,这对于明年的比赛也是一个好消息。

  但是,在其他方面,2014年也是伟大的一年,我非常感谢它。

  我的孩子们越来越好,在一点点长大和成熟,她们比我想象的成长速度更快。她们教我如何玩儿IPAD,那真的很有趣。

  林赛-沃恩真的很棒。她恢复得很好,她工作非常努力。她上周在法国再一次赢得了高山滑雪世界杯冠军,如果再赢一座便可以追平世界纪录,如果再赢两座便可以打破世界纪录,真的太令人难以想象了

  另外,我十分开心看到我的好朋友阿特瓦尔上个星期赢得迪拜公开赛,他一直有伤在身,并没有拿到参赛卡,他在巡回赛一直是打打停停,很难有好的夺冠的机会。但是他上周最后一洞抓鸟从而夺冠,这真的让人感觉很兴奋。

  我还非常高兴看到我的侄女夏安-伍兹赢得2015年LPGA的参赛卡,我发现是在今年英雄世界挑战赛的周日轮次,她同时获得这个资格。我在艾尔沃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球车室中给她打的电话,我感到非常骄傲。她通过努力获得了到各地打巡回赛的资格,而不是靠外卡获得资格。她曾经在资格赛的第二轮交出79杆,但是她马上又强势反弹。对于她来讲,这表明她越来越成熟,心理越来越强大了,我想这会让她走得更远。

  今年对于我的基金来讲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一年。我们推出了一个新的系列赛事叫做“老虎伍兹慈善总决赛”,已经吸引了两个新的冠名赞助商,快速贷款公司和英雄,同时,迎来了我们系列赛的CEO里克-辛格尔。到现在为止,我还是感到能和里奇共事非常激动,我们为基金会制定了很多大的计划。

   英雄世界挑战赛非常棒,我们去到奥兰多艾尔沃斯,结识了很多多年来我都想认识的人。非常感谢印度英雄摩托车首席执行官曼贾尔先生,感谢他一年以来对我的基金会和赛事的支持。我们建立了非常伟大的友谊,也有了共同的目标。乔丹-斯皮思打出了非常精彩的高尔夫。在未来三年我们将前往巴哈马的奥尔尼巴举办赛事,我们非常期待。我们将吸引更棒的参赛阵容,因为很多世界顶级球员都居住在奥尔巴尼社区,他们应该有机会参加世界挑战赛。我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做了很多令人难以想象的工作,我为此感到骄傲。

  对于球场设计团队来讲2014是繁忙的一年。上周,我们在墨西哥的卡多纳尔球场举办了盛大的开幕仪式,目前的球场评价都非常好。明年秋天,休斯顿的短叶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也将建成,我们的最新设计作品成为特普世界高尔夫球场,在迪拜,不过这个球场设计才刚刚开始。

  10月,我有幸介绍诺塔-贝格三世到斯坦福大学运动名人堂,他对我来讲,就像一个哥哥一样。很高兴又回到了学校这片净土,这里真的是改变我生命的地方,我周围围绕着很多有天赋,有才能的人,我想念那里。我还参观了男子与女子高尔夫球队,他们向我提出的问题令人吃惊,因为从他们的提问中能知道他们思考得有多深入。问题不局限于你打出的弹道有多高的水平,比这要更加深入,所以对我来说非常有意思。

  我还要祝贺帕特里克-罗杰斯打破了我的斯坦福赛事胜利数,以及生涯平均杆数纪录。帕特里克-罗杰斯超越了我,他非常努力地练球,最终他做到了。

  对于我的2015赛,我很高兴我恢复健康。过去一年半,我的背伤一直困扰我,从我的成绩上也看得出来。两年前,我五次赢得冠军,不过也错过了很多比赛周,也逐渐恶化。现在我感觉很健康,强壮,稳定。现在很高兴能再次和我的孩子们打球,踢足球,跑步,射箭,做我以前可以做的事情。对于每个人来讲,经历神经性背伤都是很大的伤害,现在没有那种难以描述的感觉真是一种解脱。

  我仍然在计划我2015年的赛程,会在短期内敲定。孩子们,林赛-沃恩和我将一起过圣诞节,我们将度过一个欢乐的时光。

  就像我说的那样,充满了感谢。

  谢谢每一个一直鼓励我支持我的人,我希望你们在节日里快乐,健康,平安,2015年一切都好。(搜狐体育 赵雅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4/n407253032.shtml report 3478 伍兹官网截屏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美国时间12月23日伍兹在个人官网上发表了个人总结。以下为翻译全文:  作为一位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