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向孙悦致敬!玩命防守撞伤肋骨 离场前封死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圣诞夜,孙悦用玩命般的防守赢得尊重!但遗憾的是,他在次节弄伤肋骨被迫前去医院。>>技术统计

  这是发生在次节结束前7分35秒的一幕,当时广厦队小外援富兰克林持球突破上篮,面对身前的马布里,富兰克林来了一记打板投篮,结果孙悦从身后高高跃起试图封盖。尽管没有盖到,但干扰到了富兰克林,结果富兰克林的打板投篮不中,张松涛抢到后场篮板。此时,细心的球迷注意到,在落地过程中,孙悦与富兰克林相撞,两人一起倒在底线外!

  孙悦慢慢起身,他的表情非常痛苦,右手捂住肋骨。通过电视慢镜头来看,孙悦在落地时,身体撞到富兰克林的胯部。尽管肋骨感到不适,但孙悦仍坚持留在场上打了一会儿。依靠身高和脚步的优势,“大圣”盯防富兰克林非常成功。必须承认,在孙悦面前,广厦队妖星完全丧失手感。解说员盛赞道,“孙悦的防守能力绝对是国内最优秀的。”

  半场结束前3分44秒,电视镜头扫到坐在替补席上的孙悦。孙悦的表情依旧痛苦,他冲着队医说了几句后,起身离场返回更衣室。根据现场的搜狐体育记者介绍,孙悦在回到更衣室后对肋骨进行冰敷处理。孙悦表示他很疼,根本动不了。怎么办?结果肋骨被撞伤的孙悦前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和治疗。

  在离场前,孙悦今晚出战16分32秒,投中1记三分得到5分4篮板1助攻1盖帽。值得一提的是,当孙悦在场上时,他在防守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尤其是与富兰克林对位时,广厦队妖星在孙悦面前没有占到任何便宜。

  数据或许能说明孙悦对北京队的重要性。在孙悦没受伤前,他防得富兰克林8投仅1中得到3分;而在孙悦伤退后,富兰克林大开杀戒,他的突破和外线投射极具杀伤力,整场比赛拿下31分(孙悦离场后得到28分)。解说员表示:“如果孙悦没有受伤,也许今晚富兰克林就不会爆发了……”

  目前并不清楚孙悦肋骨的伤情如何。孙悦的肩膀习惯性脱臼,如今肋骨被撞伤。对北京队主帅闵鹿蕾来说,最不希望看到的结局是孙悦因伤休战……(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4/n407256258.shtml report 1324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圣诞夜,孙悦用玩命般的防守赢得尊重!但遗憾的是,他在次节弄伤肋骨被迫前去医院。>>技术统计这是发生在次节结束前7分35秒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