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赛后确诊骨头无大碍 疼痛难忍一度说不出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首钢主场以112-99击败浙江广厦,报了联赛上半程客场落败的一箭之仇,两队连续三个赛季在季后赛首轮相遇都以北京胜出告终,加上李春江在广东时期就被北京阻击,使得两队每次相遇都碰撞出激烈火花。今天比赛的首节还剩2分16秒时,北京控卫孙悦在一次防守中被撞倒在地,受伤离场的他直接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治疗,所幸随后首钢方面确认孙悦骨头无碍,仅仅是普通的软组织挫伤。>>技术统计

  在第一节比赛还剩2分16秒时,孙悦后场防守广厦外援富兰克林,后者带球突破时结结实实与孙悦撞了个满怀,由于当时孙悦属于一边后撤步一边伺机断对方的球,在身位对抗上并不占优,最终的结果也是孙悦被撞了个四脚朝天,当值裁判的哨声随后响起,孙悦被判阻挡犯规。

  由于此前孙悦的右肩存在习惯性脱臼,一些观众当时还以为他又出现脱臼了,其实当时孙悦受伤的部位是肋骨。从电视转播的慢镜头来看,富兰克林突破时肘部顶到了孙悦的肋部,后者在倒地后表情异常痛苦,捂着肋部主动要求下场,在替补席他并未作过多停留,而是直接返回了更衣室。

  在更衣室内,北京首钢队医给孙悦进行冰敷,当时有记者跟随进更衣室询问他的情况,不过疼得龇牙咧嘴的孙悦无法回答记者的提问。在缓和了一段时间之后,孙悦终于指着肋部开口,“现在太疼,不敢碰。”

  由于担心出现骨折情况,队医安排救护车接走孙悦去医院检查,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首钢主帅闵鹿蕾向记者确认,经过检查孙悦的骨头没有问题。

  孙悦在后半段比赛缺阵,给北京队的排兵布阵造成很大影响,当时老闵尝试让方硕和张庆鹏轮流控球,以此缓解马布里的压力,不过看上去效果一般。(搜狐体育 陶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4/n407257583.shtml report 1169 北京首钢主场以112-99击败浙江广厦,报了联赛上半程客场落败的一箭之仇,两队连续三个赛季在季后赛首轮相遇都以北京胜出告终,加上李春江在广东时期就被北京阻击,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