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闵鹿蕾:孙悦不在老马辛苦 张庆鹏还有心结未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以112-99击败浙江广厦,报了上半程客场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赛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广厦队实力很强,针对对手全队做了充分的准备,他希望球队每名球员都能够站出来,这场球在整体攻防上做得都不错。>>技术统计

  北京首钢与浙江广厦堪称联盟最大一对冤家,两队连续三个赛季在季后赛首轮相遇,都以北京胜出而告终。加上此前主帅李春江早在执教广东时就在总决赛中被北京阻击过,以至于每次遇到北京都会抱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在场内和场外掀起了一系列话题。这种背景使得两队每次交手总是异常胶着,闵鹿蕾提到今天比赛的过程非常艰难,赛前不用动员,队员都知道要下最大决心做好充分准备,“今天在比赛过程中整体攻防还可以,但进攻有的时候会出现一些不流畅的情况,我希望球队每个人都能去进攻。广厦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们在场上不断调整,加上孙悦中途受伤去医院,我们不可能说上来就压制对手,我觉得今天在防守端大家做得还是不错的。”

  联赛上半段北京在杭州落败,最大原因在于球队无法限制广厦外援富兰克林,而今天他全场砍下31分,表现不如两队上次交手。闵鹿蕾透露针对小外援富兰克林的防守,球队准备了几套方案,包括夹击、联防等等,主要还是控制他的节奏,“富兰克林用挡拆比较少,一般都是一个人运球一打一,今天除了孙悦和王骁辉,我们让其他四个人也站住点进行协防,但是保护的不够坚决。”

  今天这场比赛北京主要赢在了第四节,在该节前半段还异常胶着的情况下,球队利用高压防守连续逼迫对手出现失误,打出了一拨得分高潮,闵鹿蕾谈到自己对于第四节的阵容选择非常头疼,“今天孙悦受伤之后还是让老马打,莫里斯状态还是不错,篮板也抢了很多,考虑到孙悦不在场上,还是让老马去打。很辛苦,控制节奏控制的不错,第四节防守端做好了,老马也是投攻传比较好。”

  拿下广厦之后,北京本赛季终于拿下了第二场对强队的比赛(第一场为揭幕战对广东),有记者询问闵鹿蕾是否可以让球队收获更多信心,对此他表示,“20支球队都不好打,后面的球队也都不好打,关键还是找到感觉,放下包袱,有些时候大家不要拿冠军去束缚自己,还是要摆正好心态,打谁都是冲击他。”

  第四节关键时刻闵鹿蕾派遣张庆鹏上场,不过一次失误之后又用方硕将其换下,对于张庆鹏的使用问题,闵鹿蕾强调关键看张庆鹏本人的心结是否打开,“一个是孩子特别有责任心,把他要来肯定想让他出力,关键是如何打开这种心结。李根是到队伍第三年才慢慢融入进来,到了新的球队需要融入的时间,他平时训练很努力,投篮是他的特点,主要是他的心结,投篮要果断。”(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4/n407257973.shtml report 1597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以112-99击败浙江广厦,报了上半程客场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赛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广厦队实力很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