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诞大战都有什么仇什么怨 兄弟情仇或演催泪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第1页 :我们有什么仇什么怨

  和往年的圣诞大战一样,恩怨依然是今年圣诞大战最大看点,当然作为大都会的球队依然是圣诞大战的宠儿,这场秀的主题依然是:恩怨、球星、大都会和赚钱。圣诞大战是NBA打造篮球盛宴的一个高光时刻,不用躲躲闪闪,他们站着就能把钱赚了。

  今年参加圣诞大战的十支球队,实际上从战绩上来说还并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和球迷,但是联盟如此安排还是会如愿以偿,因为圣诞大战的战线足够全面。没有好的战绩但是却有足够的城市势力和球迷背景以及历史渊源,比如在东西部各自羸弱的尼克斯和湖人,他们依然是联盟青睐的主角之一,虽然没有了好的战绩,但是从球星号召力和城市的影响来说,洛杉矶和纽约依然是篮球世界不可逃避的话题,这里有安东尼科比就足够了。值得一提的是,NBA有27队参加过圣诞大战,而参加次数最多的恰恰就是尼克斯和湖人队,两支球队加起来场次已经快90场比赛,可见联盟对于大都会球队的需求是硬性的。

  当然如果说大都会球队是商业考量的核心价值,那么恩怨指数的高低会在根本上影响收视率,这种恩怨来自于球星和球星之间的恩怨,球星和球队之间的恩怨以及球队和球队之间的恩怨。詹姆斯首回迈阿密遭遇热火和韦德,这是今年圣诞大战最值得的看点,也是继2004年奥尼尔东游之后圣诞大战激战科比之后,近10年圣诞大战中最大的卖点,这场比赛很可能会创下收视狂潮和各种纪录。当然比赛本身的卖点已经足够多,詹姆斯和韦德之间的兄弟恩怨情仇,詹姆斯和迈阿密热火的恩怨,双方三巨头之间的对抗,这会是本次圣诞大战的压轴大戏,足够满足联盟对市场的各种需求,这种商业良机和本身具有历史意义的比赛,可遇不可求。

  当然湖人和公牛之间也自然有恩怨焦点,不管是当年科比转会公牛的沸沸扬扬,还是加索尔布泽尔互换球队之后面对救主的表现,这场比赛不但是两支联盟老牌豪强的对抗,还充满了各自城市的骄傲和风格对抗,而复出之后的科比和罗斯更是比赛的最大看点,这场比赛同样是焦点。而雷霆和马刺的旧时恩怨,勇士和快船连续第二年在圣诞大战遭遇也都是联盟精心策划蓄谋已久的重头戏,一边是个人篮球风格极致对抗团队极致篮球,一边是联盟最有观赏性的两支球队的对抗。最重要的依然是他们的“恩怨值”足够高,马刺和雷霆在季后赛积攒的恩怨已经极具看点,而勇士和快船去年大打出手更是让本场比赛变得有趣。除了尼克斯和奇才的比赛可能会“弱势”一点之外,其他四组的对决均充满恩怨的味道,今年的圣诞大战算是恩怨情仇一台戏,不但可以满足球迷的需求,更能满足NBA对市场的需求,圣诞大战将成为一场真正的双赢秀和表演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5/n407246959.shtml report 9819 我们有什么仇什么怨和往年的圣诞大战一样,恩怨依然是今年圣诞大战最大看点,当然作为大都会的球队依然是圣诞大战的宠儿,这场秀的主题依然是:恩怨、球星、大都会和赚钱。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