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密斯加盟完善火箭防守深度 休城迈上冲冠道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史密斯霍华德珍贵照:高中好基友 赛场组图 数据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最近一周的三笔运作,让火箭队正式迈上冲冠道路!

  上周末,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通过与森林狼队和76人队的三方交易,得到目前排在抢断榜首位的科里-布鲁尔。今日,被活塞队裁掉的约什-史密斯安全度过48小时认领期,已经许诺前来休斯顿。除此之外,火箭队还与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正式续约3年。

  史密斯的加盟,意味着火箭队这一季的冲冠阵容正式产生。先发五虎是德怀特-霍华德、史密斯、特雷沃-阿里扎、詹姆斯-哈登,以及帕特里克-贝弗利。处在轮换阵容中的球员分别是贾森-特里、伊赛亚-柯南、布鲁尔、莫泰尤纳斯,以及帕帕尼古拉乌。这10人,再加上还不确定何时复出的泰伦斯-琼斯,是麦帅手中可用的棋子。

  组建三巨头是莫雷和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的心愿,如今终于成功。现在最困扰火箭队的是,喜欢投篮的史密斯能融入到麦克海尔的体系吗?尚不知道。但考虑到史密斯与霍华德是好友兼发小,所以两人之间的交流没有任何问题。在霍华德看来,史密斯的加盟提升了火箭队的防守实力。“他能打三个位置(3、4和5号位),”霍华德说道,“他能在防守端做许多事--篮板、盖帽、防守高个后卫,以及为侧翼球员减压。”

  火箭队这一季开局惊艳,在主力轮番受困伤病的情况下,目前以20胜7负排在西部第4位。这所有的一切,都归功于防守。火箭队从上赛季单纯靠进攻,转变成了防守至上。不过进攻端,火箭队还是非常倚仗三分。问题是史密斯的三分命中率较低,这或是麦帅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史密斯必须为体系牺牲出手次数。

  能肯定的是,史密斯的加盟完善了火箭队的防守深度。在目前阵中,霍华德、阿里扎、黑贝以及布鲁尔都是联盟优秀的防守球员。无论首发还是第二阵容,火箭队都有很强的防守能力。别忘了,现在哈登在防守端也很卖力。

  莫泰本赛季进步不小,在史密斯到来后,他能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的替补。角色发生变化,但重要性不言而喻。

  冲冠不只是一句口号,莫雷已经付诸行动!(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5/n407264856.shtml report 2201 史密斯霍华德珍贵照:高中好基友赛场组图数据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最近一周的三笔运作,让火箭队正式迈上冲冠道路!上周末,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通过与森林狼队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