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冬季转会预算高达2亿 许家印拍板收购邹正

来源:南方都市报

  邹正

  年龄:26

  转出球队:青岛中能

  转会费:

  2000万+两名年轻球员

  张佳祺

  年龄:23

  转出球队:大连阿尔滨

  转会费:2000万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天,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青岛中能边卫邹正和大连阿尔滨后腰张佳祺正式签约。据记者了解,这两人的转会费都高达2000万人民币。

  26岁的邹正被业内人士称为目前综合能力最强的边卫之一,恒大去年就已经想引进邹正,但中能不放。今年恒大因为刘健合同案跟中能结下了梁子,但没有永恒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恒大最终实际上以2000万人民的转会费引进了邹正,两家俱乐部过去所谓恩怨也一并勾销。

  邹正本来今年年底跟中能的合同到期,他一直不肯续约,赛季中途遭到了中能的封杀。不过中能方面坚称和邹正的合同2015年年底才到期。恒大为了不让刘健案重演,决定付给中能转会费。据悉,许家印亲自过问了这笔交易,他指示俱乐部,为了保护球员本人,为了缓和与中能俱乐部的关系,这笔转会费可以掏。邹正这笔交易还包括恒大答应向中能俱乐部提供两名年轻球员以助其下赛季冲超。

  新赛季邹正在恒大的号码为25号。他既能打左边卫也能打右边卫。在孙祥和荣昊基本离队的情况下,邹正有望成为恒大的主力左边卫。

  张佳祺同样以2000万的身价加盟,将身披4号战袍。大连阿尔滨深陷资金链危机,降入中甲后只能卖球员维持。张佳祺这笔2000万,加上卖出于大宝从国安得来的3000万,都已足够阿尔滨维持一个中甲赛季。张佳祺今年23岁,是作为防守型后腰的未来储备引进的,他的恒大生涯将从替补席开始。

  据记者了解,恒大还有可能引进辽足的边路球员丁海峰,目前这笔交易已经接近敲定,其代价可能是让弋腾转会辽足,并继续把杨超声租借给辽足。在诸多中乙、中甲、中超俱乐部难以为继不得不转卖的2014年年末,恒大冬季窗口的预算仍然高达2亿人民币。金字塔顶端一派欣欣向荣。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5/n407269202.shtml report 38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