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姆斯首回迈阿密 科比+书豪PK罗斯+大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骑士(17-10)vs热火(13-16)(06:00)

  3连胜的骑士队明天在圣诞战中迎战热火队,这是勒布朗-詹姆斯夏天离开后首次回到迈阿密,毫无疑问,这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在热火效力四年,詹姆斯连续四个赛季带领热火杀入总决赛并两次夺得总冠军,他曾经是热火的功勋,但今年夏天他还是选择了离去重返骑士。

  “要说我完全没有去想回迈阿密的事情,那一定是在撒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能够回到那座有无数热情球迷的球馆,这肯定是一件好事,以往的很多事情都会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毕竟我在哪里度过了美好的四年。”

  据悉,该场比赛热火会制作视频向詹姆斯致敬,只是不知道迈阿密的球迷是否会为詹姆斯送上鼓掌和欢呼。虽然已经离开了迈阿密,但詹姆斯仍与这里有着联系,很多人仍是他的朋友。“这没有任何改变,”韦德说道,“这不会改变,我们有非常好的关系,我们彼此尊重。”

  明日的比赛中,无论收到的是嘘声还是喝彩声,詹姆斯都要努力带领球队取胜。值得一提的是,骑士对阵热火已经经历了10连败,现在詹姆斯要帮助他的球队阻止连败继续下去。詹姆斯生涯至今共参加了8场圣诞大战,场均得分是26.9分,在这8场比赛中,詹姆斯带领的球队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胜率达87.5%。

  在骑士过去取得的3连胜中,詹姆斯、欧文和乐福都有着精彩发挥,明日对阵热火,球队仍需要他们有着出色的表现。瓦莱乔因跟腱断裂赛季报销,这对骑士的内线是一个致命打击,目前骑士只能寄希望于汤普森能承担起更多责任。

  骑士近来的防守表现有所提升,在开局经历了5胜7负后,骑士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了12胜3负的战绩。在赛季前12战中,骑士的场均失分达102.7分,而最近15场比赛,他们的场均失分只有97.1分。

  热火上一战刚刚被76人上演大逆转,目前战绩是13胜16负,在过去的30年里,只有2支球队在前一个赛季打进总决赛后接下来的赛季最终常规赛胜率没上5成,一支是1998-99赛季的公牛,另一支是2004-05赛季的湖人。明日迎战骑士,热火自然希望能够在主场有更好的表现,但球队目前伤病甚多,目前麦克罗伯茨已赛季报销,波什有伤无法确定回归时间,热火队只能期待韦德一人苦撑。

  “就眼下而言,波什是每日观察的状态,但我可以说...”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现在我什么也说不上来。”

  湖人(9-19)vs公牛(19-9)(09:00)

  缺少了科比-布莱恩特的湖人在上一场主场以115-105击败勇士大爆冷门。那场比赛中,湖人打出了罕见的团队篮球,他们投篮命中率高达51.7%,还以46.2%的命中率投中12个三分,全场送出28次助攻。最终湖人结束了3连败,能够战胜勇士也让湖人的球员们信心倍增。

  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那些认为击败勇士说明湖人无科比更好的人都是疯子,他还透露科比会出战圣诞大战。“科比会出场(圣诞大战对阵公牛),但周六背靠背打小牛就不确定了,只要他圣诞大战出场打完,在那之后我们再看看他的身体反应如何。”斯科特说道。

  本赛季科比状态一般,虽然场均能够攻下24.6分,但是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37.2%,更重要的是他在场每48分钟球队就要输掉20分。尽管如此,主帅斯科特还是让其场均出场35.4分钟,为了减轻科比的负担,主帅斯科特已经多次允许科比不参加球队的训练。

  明日对阵公牛,也将是湖人第41次登上圣诞大战舞台,这一数据在历史上排名第二,仅次于尼克斯的50次。目前科比圣诞大战总得分达到了383分排名历史第一,他有望继续刷新纪录突破400分里程碑。

  另外,这将是林书豪第三次出席圣诞大战,2012年他在火箭与公牛一战中爆发砍下了20分和11次助攻帮火箭大胜公牛,2013年圣诞大战他贡献了13分和8次助攻帮火箭击败了马刺,届时面对罗斯,林书豪能否延续圣诞大战一贯的良好状态值得关注。

  反观公牛,球队近来的状态不错已经取得了4连胜,目前公牛以19胜9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四位,但们的主场战绩仅有6胜5负,明日对阵湖人,他们必须要把握住自己的主场优势。

  毫无疑问,保罗-加索尔与科比这对老搭档的相遇也是比赛一大看点。今夏加索尔拒绝了科比的挽留选择了公牛队,这对昔日的黄金组合如今将会在场上以对手身份对决。加索尔本赛季加盟后给球队稳定的贡献,场均可以贡献18.0分、11.4个篮板和2.4次助攻,明日他和诺阿、吉布森必须要给湖人制造更多的麻烦。另外,巴特勒本赛季成长非常迅速,明天的圣诞战中他要给科比施加更大的防守压力。

  勇士vs快船(11:30)

  奇才vs尼克斯(01:00)

  雷霆vs马刺(03: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5/n407275042.shtml report 3015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骑士(17-10)vs热火(13-16)(06:00)3连胜的骑士队明天在圣诞战中迎战热火队,这是勒布朗-詹姆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