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NBA:火箭琼斯恢复良好 杜少无缘圣诞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火箭琼斯恢复良好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称,火箭大前锋琼斯的恢复情况很好,他已经可以在跑步机上跑步。主教练麦克海尔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这是个好消息,琼斯已经可以跑步,这是他受伤后首次能做到这一点。他脸上已经有了微笑,看到此我也很欣慰。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完全康复,但这并不是着急的事情。这好比你想通过交易得到一个好的球员,但你同时又不想失去手里的优质筹码一样。”今天早些时候,约什-史密斯答应加盟火箭,他有可能挤掉琼斯成为4号位首发。

  詹皇回忆圣诞大战

  詹姆斯今天接受采访时回忆了自己第1次参加圣诞大战的往事,他清楚的记得对手是麦蒂领衔的奥兰多魔术:“那是我进入联盟的第一个赛季,我们客场挑战魔术,与麦蒂单挑,他是我一直敬仰的人。”那场比赛骑士最终加时不敌对手,勒布朗砍下了34分6次助攻,而麦蒂则轰下了41分11次助攻8板。明天骑士将客场挑战热火,詹姆斯重回迈阿密,他表示自己的心情很激动,同时还表示联盟的安排很精明,因为骑士的客场比赛球票总是能售罄。

  德隆恐被降为替补

  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称,德隆有可能被降为替补。因为小腿拉伤,他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但球队却全部赢球。主教练霍林斯公开表示,即便德隆马上复出,他也不想破坏球队目前良好的化学反应。“我更偏向于保持目前的首发阵容不变,然后给德隆一点出场时间。”霍林斯说。之前德隆和中锋洛佩兹都出现在了交易流言里,后者上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复出,但并没出现在首发名单。

  阿杜无缘圣诞大战

  《俄克拉荷马人报》记者丹尼尔-马布里透露,杜兰特将不会参加雷霆和马刺的圣诞大战,他目前已经被列入了非激活名单。因为左脚踝扭伤,阿杜已经缺席了好几场比赛,他本赛季场均数据为22.4分5板3.6次助攻。与此同时,马刺方面宣布,伦纳德和米尔斯都不会在圣诞大战中亮相。

  甜瓜参加圣诞大战

  明天的圣诞大战,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奇才,据美媒体证实,安东尼和小斯都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亮相。之前的两场比赛,小斯都没有出战,但他在今天的训练中感觉很好。至于J.R.史密斯,他明天不会出场,受足底筋膜炎影响,他已经连续错过了7场比赛。此外,巴尼亚尼也不会参加明天的比赛,他因为受伤本赛季还没亮相过。截至目前,尼克斯本赛季的战绩为5胜25负,排名东区倒数第2位。

  德隆交易遭遇挫折

  《雅虎体育》著名内幕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今天曝料称篮网兜售德隆的计划遭遇阻碍,因为国王管理层坚持在交易中同时得到普拉姆利,而篮网方面拒绝让步,这让双方的谈判陷入了僵局,但还没有彻底破灭。篮网目前急于甩掉德隆的大合同,但他们不想同时失去一个高位选秀权或者是优质球员。之前有报道称,国王如果交易得到德隆,那德里克-威廉姆斯、科里森以及杰森-汤普森都可能成为筹码。

  肯扬马丁示好骑士

  骑士的瓦莱乔因伤赛季报废,他们急着签约一个内线球员来填补空缺。有美媒体报道称,他们对小奥尼尔很感兴趣。有意思的是,2000年的状元秀、今年36岁的肯扬-马丁主动向克利夫兰人示好,他公开表示能给骑士带来帮助。“我对骑士非常感兴趣,我深信自己能在他们的体系里发挥出即战力,我目前的身体情况非常好,随时可以登场打球。”马丁说。他上赛季饱受脚伤影响,只打了32场比赛,场均出场19.8分钟,交出了4.3分4.2板1.6次助攻的成绩单。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5/n407281644.shtml report 2411 北京时间1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火箭琼斯恢复良好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称,火箭大前锋琼斯的恢复情况很好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