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麦帅续约获魔登力挺 庆幸能执教休城八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魔兽力挺麦克海尔续约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火箭与主帅麦克海尔续约,是正确的决定。

  此前火箭与麦克海尔续约,据悉,双方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约为1300万美元的合同。

  “我很兴奋,”麦克海尔说道,“我很喜欢休斯顿,想要留在这里。贝弗利待在这里一段时间,同时我和哈登也都在这里。而本赛季是霍华德在这里的第二年。很高兴能与自己熟悉的人一起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麦克海尔与球员的关系很好,这也得到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的认可。对此,霍华德表达了看法。

  “当你努力工作,同时表现出色时,你就会得到奖励,”霍华德坦言,“他做得很好,并且保持耐心。在执教和督促球员提升方面,他有很强的能力。对于比赛,他有很好的理解力。我们很高兴能为他打球。”

  火箭核心哈登显然也认同霍华德的看法,在他看来,火箭与麦克海尔续约,是正确的决定。

  “自从我来到这里后,他一直帮助我。显然,他是一位球员型教练。他让我们自己打,同时允许我们犯错,并从中学习以及吸取教训。我们很高兴他能续约三年。我认为,管理层很满意他的执教能力。他了解成功的心态,在这方面他能够帮助我们。”哈登说道。

  在麦克海尔看来,如今与火箭续约,这也意味着自己能够与球员们一起努力,从而帮助球队取得成功,同时他也很庆幸能够与哈登等球员一起共事。

  “现在我们球队拥有成熟的哈登,当然还有霍华德,”麦克海尔坦言,“我与琼斯和莫泰尤纳斯也共事了一段时间。之后球队又引进了特里、舍维德和布鲁尔,在我看来,球队变得越来越好。除此以外,阿里扎表现也很好。这是我感到庆幸的原因所在。”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5/n407288789.shtml report 1600 魔兽力挺麦克海尔续约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火箭与主帅麦克海尔续约,是正确的决定。此前火箭与麦克海尔续约,据悉,双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