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球希望赛战罢两轮 隋响后来居上进决赛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高球希望赛战罢第二轮:隋响后来居上进入决赛轮
  2014高尔夫希望赛海口总决赛第二轮25日在海口观澜湖球会落下战幕。率先结束的女子组比赛中,隋响继首轮之后再有出色发挥,两轮以总杆141杆追上了今日交出74杆的杜墨含,两人并列第一闯入决赛轮女子冠军组。 秦玲芬 摄

  中新网海口12月25日电(记者 王曦)2014高尔夫希望赛海口总决赛第二轮25日在海口观澜湖球会落下战幕。

  率先结束的女子组比赛中,隋响继首轮之后再有出色发挥,两轮以总杆141杆追上了今日交出74杆的杜墨含,两人并列第一闯入决赛轮女子冠军组。

  “今天打得不好,各种歪。”走下赛场时,打出今天最佳成绩的隋响对于自己的状态并不是非常满意,因此当听到比赛结果时,她多少显得有些意外。

  2014年度希望之星金蔓则凭借两轮稳健发挥,以146杆的总成绩在女子冠军组中争得一个席位。刚刚从欧洲赶回国的张维维本轮状态有所回升,总成绩147杆暂列女子组第四。

  男子组领先的球员仍是白政恺,他在本轮打出1只老鹰球和2只小鸟球,以总杆146杆,两杆优势进入明天的最后争夺。不过对于自己在比赛后半段的过多失误,白政恺显然并不满意。“今天我的状态不是很好,总体来说铁杆有点歪。”

  而他的最大威胁来自于紧追其后的阎鹏和朴帝豪,他们的总成绩都是148杆,其中阎鹏今天同样打出老鹰球,提前3周就来到海口观澜湖适应场地的他显然对于比赛充满渴望。杨伊农和陈逸龙同样以总成绩149杆,成为白政恺卫冕年度总冠军路上的强劲对手之一。

  明天,2014高尔夫希望赛海口总决赛将在海口观澜湖球会展开最后一轮争夺,而随着赛事的落幕,本赛季高尔夫希望赛亦将落下战幕。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2-25/6912994.shtml report 1119 2014高尔夫希望赛海口总决赛第二轮25日在海口观澜湖球会落下战幕。率先结束的女子组比赛中,隋响继首轮之后再有出色发挥,两轮以总杆141杆追上了今日交出74杆的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高球希望赛战罢第二轮:隋响后来居上进入决赛轮(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