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自曝曾拒执教三狮军团 称西甲竞争难比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日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英国BT电视台的专访,探讨西甲英超两大联赛的不同,并自曝为何不执教国家队。众所周知,威尔士巨星贝尔陷入转会漩涡,有消息称他将在冬窗期间离开皇马,加盟曼联;最新消息显示,贝尔拒绝转会,理由是非常享受西甲,称西甲比英超更棒,这一言论遭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反驳。

  “贝尔之所以说西甲更出色是因为他身处这个联赛,我们不得不接受这个观点。对于西甲,我非常了解,我在那里执教过,并赢得一次联赛冠军,也同样输掉过争冠,对于这两个联赛,我非常了解。在西甲,你踢一些比赛前,就知道可以赢球,这对于一个联赛而言,可不是什么好事。”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指出两大联赛的不同,“在西甲有两支与众不同的世界级球队,其他球队中,马德里竞技排第一,上赛季他们能够夺得西甲冠军,说实话,这很不正常。西甲诞生过100分、进球达到126个的冠军队,这在英超绝对不可能,如果这种事发生在英超,我们绝不会说这个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

  对于执教国家队,穆里尼奥曾无限接近,执教皇马期间,曾险些兼职拿起葡萄牙的教鞭,但皇马出面阻止,他被迫放弃;此外,穆里尼奥还披露,他曾想执教英格兰,但妻子的一席话让他最终断了这个念头。“我不会执教葡萄牙队,他们曾多次邀请过我,其中有一次我还答应了,那是份兼职。当时我的想法是同时执教俱乐部和国家队,但俱乐部主席的决定让我放弃这次机会。现在想同时执教俱乐部和国家队是不可能的,因为我觉得这是不道德的,因为很多教练连一份工作都没有,显然这是不可接受的”

  穆里尼奥回忆为何拒绝放弃执教英格兰,“我妻子的观点是对的,现在执教英格兰有点早,执教俱乐部我每天都很享受,享受每天都有的压力、训练、奔波、比赛和竞争。我记得英格兰下一场比赛在做客巴黎踢法国,这是一场热身赛,但我已经考虑挑选哪些球员和用哪种战术了。当时我的妻子问我,‘下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我回答,‘两个月后。’他立即回我,‘这两个月你想做什么,忘了这份工作吧,现在不适合你,或许20年后可能。”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6/n407302709.shtml report 1956 日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英国BT电视台的专访,探讨西甲和英超两大联赛的不同,并自曝为何不执教国家队。众所周知,威尔士巨星贝尔陷入转会漩涡,有消息称他将在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