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转让一事接近完成 渝媒:引援全落后难保级

来源:重庆晚报

  力帆俱乐部的最终命运,直到昨天依然没有确切结果。更让球迷郁闷的是一直希望回重庆效力的前国脚黄希扬,昨天正式签约中超球队浙江绿城。另外,在昨天力帆队训练中,中场核心王栋没有出现,也让球迷有些担心。不过据重庆晨报记者了解,王栋前天在训练中受伤,至少要休息一个月。

  黄希扬最终无缘重庆

  昨天上午,杭州绿城官方正式宣布与黄希扬签约。这位力帆球迷最为牵挂的前任队长、土生土长的重庆崽儿,再次和家乡擦肩而过。

  尽管黄希扬最终没有回到家乡效力,但重庆球迷还是比较理解。毕竟明年将年满30岁的黄希扬,职业生涯黄金时间所剩不多,而且他的女儿也才出生不久,作为家里顶梁柱,黄希扬肯定是要抓紧时间多赚奶粉钱。其实黄希扬上赛季中超还没结束的时候就回到重庆希望和力帆签约,但最终却因为力帆转让的事情不得不和家乡再见,实在让人唏嘘不已。

  昨天力帆也得知黄希扬签约一事,俱乐部高层表示:“目前俱乐部的情况,确实没办法引援。黄希扬一事,我们也只能表示遗憾。”

  王栋因伤将休息一月

  昨天记者来到洋河基地时,看到除了王栋之外的所有球员都在认真训练。在进行约一个多星期的技术练习后,这两天球队的训练量也开始加大。不过,力帆队副队长、获得2014年中甲最佳球员的王栋,昨天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出现在训练场上。

  王栋的缺席,也引起观看球队训练的球迷关注,王栋到底去哪儿了?“王栋受伤了,所以才没来训练。”力帆队队医银熙俊说,“他脚踝受伤了,而且肿得老高,暂时是没法训练了。”银熙俊的解释,也让力帆球迷松了一口气。昨天下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王栋本人,他表示自己还在重庆,并没有离开球队。说起自己的伤情,王栋的语气中也带着郁闷:“唉,就是昨天训练的时候脚踝被踢了一下,检查后发现伤情还挺严重的,至少要休息一个月,慢的话要一个多月才能恢复正式训练。”

  即使不解散保级也难

  至于最受关注的力帆转让问题,昨天记者继续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打听。俱乐部副总经理董义晖说:“这一两天会有消息的,大家再耐心等等。”重庆足协方面也告诉记者,这两天相关部门已经在开会,很快会有结果。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目前关于力帆转让的谈判仍然在进行,一度接近完成但双方依然没有签字确定,所以情况如何还得等。即使力帆成功转让,就算球队明年能够出现在中超赛场上,要想完成保级实在太难。从人员配置上看,除了黄希扬签约绿城外,之前和力帆传出绯闻的孙继海,据说也已经和阿尔滨接近签约。和力帆传出过绯闻的杜震宇、汪嵩等人也分别找到下家。目前国内物美价廉的球员多数已有了东家,力帆在引援方面已经全面落后,恐怕难以找到好内援。

  黄希扬没能回家乡效力。

  专访>

  黄希扬:实在等不起了

  “确实是没有办法,眼看2014年都要过完了,力帆转让还没个确切消息。我实在是等不起,才和绿城签约的。”昨天晚上,重庆晨报记者接到黄希扬从杭州打来的电话。抵达绿城的第一天,黄希扬已经开始忙起来,“上午签约,下午训练,只有晚上有时间了,才给你们打了过来。”黄希扬说。

  黄希扬介绍,他大约是在一周多前决定和浙江绿城签约的,是在前天抵达杭州的。“自从力帆要转让的消息曝光后,俱乐部再也没有和我接触过。我也想为重庆踢球,可是真的是没有办法。毕竟我也是有老婆孩子的人,家里需要我赚钱养家,确实等不起了。”黄希扬遗憾地表示。

  尽管已经和绿城签约,黄希扬依然牵挂着重庆足球。他和绿城签订了三年的合同,这是否意味着今后难有机会为重庆踢球?对此黄希扬表示:“作为一个重庆人,我还是希望代表重庆的球队比赛。如果重庆有足球队,我肯定愿意留在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6/n407303430.shtml report 2725 转会风向标:恒大国安抢铁闸四前国脚或战中力帆俱乐部的最终命运,直到昨天依然没有确切结果。更让球迷郁闷的是一直希望回重庆效力的前国脚黄希扬,昨天正式签约中超球队浙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