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钱任性!NBA球星圣诞大礼 钞票名表惹人眼馋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金够败,金够败,金够LV……”不知道昨天有多少人唱着这首歌对圣诞老人许愿,但如果你有一个球星好友,或许这个愿望很容易就能实现,看看这些“球星壕儿”在圣诞节时送给队友的礼物,你一定恨不得抱他们大腿喊:“土豪,你缺朋友吗?”

  林书豪——耳机

  豪哥昨天送给湖人队友的圣诞礼物是每人一副订制耳机!这耳机整体是金光闪闪的“土豪金”,耳机罩外有紫色LA字样,耳机罩软垫也是紫色。耳带上面则印有队友的名字,其中送给科比的耳机印着“黑曼巴”(BLACK MAMBA)。

  沃尔——美钞

  奇才队的沃尔送队友的大礼很“实在”,据说他把10万美元像砖头一样整齐地包装在一起,作为圣诞礼物送给了德鲁·古登。不过也有网友指出,这张图片上没有展示钞票正面,或许是一张张1美元叠在一起,那就肯定没有10万了。

  霍华德——表

  去年圣诞,霍华德刚到火箭做老大,就给各位小弟每人一块价值数万美元的劳力士。

  科比——笔记本

  科比送礼也是毫不手软,2013年他曾送给队友每人一台联想笔记本电脑,外壳上有他的黑曼巴标志,也算是定制款,当然,这是他自己代言的品牌,或许买的时候能打个折?

  哈登——游戏机

  哈登给队友的圣诞礼物是新一代的游戏主机Xbox One,看来他还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数码控。

  詹姆斯——金腰带

  当詹姆斯的队友一定是幸福的,尽管今年圣诞还不知道他送出了什么,但是今年2月,为庆祝热火去年夏天的夺冠,他竟送给队友每人一条WWE重量级摔角王的金腰带!果然又有创意又霸气,令热火全队土豪值飙升。而在热火四年,詹姆斯送给队友的礼物包括了平板电脑、限量版魔声耳机、名牌领带等等。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6/n407313296.shtml report 2318 “金够败,金够败,金够LV……”不知道昨天有多少人唱着这首歌对圣诞老人许愿,但如果你有一个球星好友,或许这个愿望很容易就能实现,看看这些“球星壕儿”在圣诞节时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