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希扬:力帆让我等不起了 其实我想回到重庆队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唐浩资料图
黄希扬 记者唐浩摄(资料图)
黄希扬 记者唐浩摄(资料图)
绿城宣布黄希扬(左)加盟

  绿城宣布黄希扬(左)加盟

  重庆力帆转让风波

  追踪报道

  商报记者 莫廷勇

  力帆俱乐部转让风波至今已过去整整一周,虽然力帆集团高层仍未明确表示退出足坛,但其负面效应已开始逐渐显现出来。如今,摆在俱乐部面前最大的难题就是,球队新赛季引援工作全面“停摆”导致不少心仪球员只好另谋出路。昨日,中超杭州绿城俱乐部通过官方宣布,曾无限接近力帆的重庆籍球员黄希扬加盟球队,双方已正式签署工作合同。而另一位与力帆传出“绯闻”的老国脚孙继海也被曝将返回家乡大连加盟降入中甲的阿尔滨队。昨日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黄希扬,黄希扬表示:“力帆是否转让迟迟未定,我等不起了,其实我想回到重庆。”

  差点圆梦 曾与力帆达成口头协议

  在上个赛季中超联赛后半段与河南建业俱乐部交恶而自行返回家中,结果遭到俱乐部“三停”处罚后,关于黄希扬将重返力帆效力的传闻就未曾停过。曾有圈内人士透露,在建业主帅贾秀全手下无法得到一个主力甚至是主力替补的位置,让曾是师徒的黄贾两人产生了极大矛盾,这迫使处于运动生涯当打之年的黄希扬必须改换门庭,到一支能让自己获得更多出场时间的球队。加上与建业的合同在今年末就将执行完毕,而重庆力帆当时冲超在即,于是双方一拍即合,达成了年底加盟的口头协议。

  对于圈内人士爆料中与贾秀全之间产生了巨大矛盾的桥段,黄希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给予证实,他认为还不是将真相讲出来的时候,但他表示,其实当年转会河南建业后,自己一直都与力帆方面有联系,上个赛季返回重庆后,也确实与俱乐部高层沟通过,大家对于再续前缘也都非常期望。在黄希扬看来,爱人刚刚产下爱女,初为人父的他当然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照顾母女俩;力帆方面则认为,球队重返中超后急需一位有号召力的本土球星来提升人气,而黄希扬的气场是有目共睹的,加上其正处于当打之年,与建业的合同也即将到期,不存在转会费的问题,可以不用花费巨额资金就得到一名深受重庆球迷喜爱、且自身实力不俗的球员,这笔账俱乐部当然会算。

  只是,时值赛季并未结束,黄希扬与建业的合同毕竟还未执行完毕,为了免除不必要的麻烦,双方并未签订正式协议。

  突遇恶梦 我真心想回到重庆

  但现在随着黄希扬与绿城签订了正式合约,下赛季的中超联赛,黄希扬将以绿城队员的身份重返山城。

  “我估计下个赛季回重庆来比赛的时候,感觉肯定怪怪的。”黄希扬表示,之前他也曾想象过重回奥体打中超的场景,身上穿着力帆的球衣。但世事难料,现在变成这个样子并非他的意愿。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希扬就表示已经有其他中超球队与自己联系过,开出的待遇也相当不错,但当时还没有传出力帆队转让的消息,所以他并未答应对方。而上周传出力帆队转让的消息后,本周一再度接受记者采访的黄希扬曾坦言措手不及,“确实之前没得一点相关的消息,不然我就和其他俱乐部签了。好在还有时间让我联系其他中超俱乐部。”他表示,已经有了初步的意向,但希望记者等到其正式签约后再报道具体是哪家俱乐部,“希望大家能理解,毕竟这种事情没到签字画押那天都不能说已经成了。”

  而在昨天与绿城签约后,黄希扬主动给记者打来电话告知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我的心情可以用一句歌词来表达,那就是‘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我是真心想待在重庆不走了,但左等右等后,等来的却是这样一个结果,再一次恳请媒体、球迷们能理解我的决定,或许有人会觉得做这个决定并不困难,但从我内心来说,却很难很难,谁都想离家近点,谁都不想到陌生的环境里去打拼,但现实就是这样,踢球是我的职业,我要靠踢球养家糊口,我只能最大限度地保证我的饭碗不受客观因素的影响,”黄希扬最后还表示,对于力帆俱乐部,他并没有因为这次这个事情而产生怨恨,相反,不管外界对尹明善有什么评价,从他的角度去看,他认为力帆集团、尹老爷子都没有亏欠中国足球,没有亏欠重庆足球,也祝福力帆队能尽快重回正轨,能在王宝山指导的带领下,在中超站稳脚跟,“今后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回来,毕竟重庆是我的家乡。”

sports.sohu.com false 重庆商报 https://e.chinacqsb.com/html/2014-12/26/content_464211.htm report 2608 黄希扬记者唐浩摄(资料图)绿城宣布黄希扬(左)加盟重庆力帆转让风波追踪报道商报记者莫廷勇力帆俱乐部转让风波至今已过去整整一周,虽然力帆集团高层仍未明确表示退出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