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其他跑步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领跑潮酷脚步 Pancoat缤纷潮涌上马元旦迎新跑

来源:搜狐体育

  上海世纪公园的一只大黄鸭匆匆闪现过后,“魔都”人民纷纷感叹意犹未尽,因此,韩国潮牌pancoat在2015年新年第一天,以时尚和潮流的名义,召唤来数千只小黄鸭,齐聚黄浦江畔,助力2015年“上马系列赛-元旦迎新跑”活动。领跑潮酷脚步,pancoat抢先一步!

  据悉,“上马系列赛-元旦迎新跑”活动将于2015年1月1日上午7:30以丰和路明珠塔路为起点,世博展览馆北门为终点,在浦东陆家嘴地区举行。竞赛项目共分团体及个人竞速跑(4000人)及情侣跑(500对,共1000人)。韩国潮牌pancoat此次携手上海国际马拉松组委会,提供所有跑友服装和赛事运动背包装备,将缤纷时尚和潮流色彩注入单调沉闷的冬日长跑运动,让整个跑道变成小黄鸭的海洋,引领最潮酷的活力与动感!

  赛事T恤由韩国潮牌pancoat设计赞助,以标志性大眼睛及小黄鸭卡通造型,搭配明黄、荧光粉及靓蓝三种高饱和度色系,运动谐趣瞬间满格,让参赛者享受运动带来的欢愉同时,穿出潮流型格。届时,穿着pancoat小黄鸭造型的特别赛事T恤的5000名参赛者将汇聚成为上海街头最夺人眼球的动感坐标。

  2015年,pancoat用多彩勾勒缤纷新里程,用潮流标榜乐活态度。新年第一天,与pancoat一起约跑起来,感受“Fun & Enjoyable”的运动新风尚!

pancoat X 马拉松服装
pancoat X 马拉松服装

  赛事T恤:个人及团体赛——黄色 情侣跑——荧光粉、靓蓝

赛事运动背包 

  关于pancoat

  pancoat品牌于2009年创立于韩国,以其大眼(Pop eyes)为主题形象设计基础,独特鲜明的色彩以及经典的卡通形象相配合,加上高饱和度纯色系的运用,简单而又不失潮流。创造出自身独特的现代流行趋势,一经发布便受到消费者的强烈追捧。

  pancoat系列囊括了配件、户内外以及家居服饰,pancoat标志性的大眼睛黄鸭和独特的鲜明色彩,是明星和潮人最喜爱的品牌,并成为韩国街头文化品牌的领导创造者。pancoat以街头文化设计为起源,紧跟街头潮流的设计理念,也已成为最当下最热门的服装品牌,短短几年内已在韩国拥有120多个专卖店,并不断发展扩张。

  2013年6月,pancoat带着来自韩国的新鲜潮流设计理念来到中国,迅速受到中国时尚潮人的热烈追捧,截止目前,pancoat在中国上海、北京等城市的重要商圈已拥有100多家店铺。2015年pancoat将加快在中国的扩张步伐,以期成为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时尚潮流品牌之一。

  品牌档案

  英文名:pancoat

  创立年代:2009年

  公司总部:韩国

  设计风格:原创、潮流、色彩鲜明、大眼睛ICON、趣味卡通形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6/n407315939.shtml report 1969 上海世纪公园的一只大黄鸭匆匆闪现过后,“魔都”人民纷纷感叹意犹未尽,因此,韩国潮牌pancoat在2015年新年第一天,以时尚和潮流的名义,召唤来数千只小黄鸭,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