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赞一人改变比赛 直言圣诞擒夙敌意义非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勇士VS快船 保罗突破库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6,洛杉矶时间圣诞节之夜,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 。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00比86大比分战胜对手,常规赛战绩截止本场达到20胜10负,勇士常规赛战绩为23胜5负。比赛结束后快船队的主教练和队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有记者问里弗斯战胜了勇士这样的球队是否给快船增加了信心,里弗斯说:“没,我们本来就很有信心,我本来就相信我们是一直非常好的球队。勇士确实是一支强队,但是我们也不弱。今天我们两支球队的投篮其实都不好,所以这时候就看谁意志坚定,谁能不慌不乱,很显然,我们做到了。在我们投篮不顺的时候我们坚持全场跑动,尤其在第四节我们有六分钟基本没停下来。其实只要在进攻上把一件事情做好了,我们今晚就是这样。”

  关于战胜宿敌勇士的意义,里弗斯说:“这很难讲,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这场胜利最大的意义是我们即使在打得不顺的时候依然能够赢球,当然并不是说我们要故意的打得不顺,但是这种逆境求生的精神非常重要。”

  对于今晚的功臣之一贾马尔克劳福德,里弗斯说:“我一直坚持要从全队的角度看待一场胜利,今晚也是一场球队的胜利。即使是第一节我们打得非常不顺的时候我们的每个队员都表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克劳福德今晚的表现真的很棒,他是一个为得分而生的球员,这就是我最喜欢他的一点。即使是他连续投丢了五个球他也不会因此收到影响。他知道他自己能够打进。我们太需要他的得分能力了。不仅仅是克劳福德,今晚我们的第二阵容都立功了。”

  快船队后卫克里斯-保罗在赛后采访中谈到快船今晚的进攻时说:“我们第一节的命中率仅为17%,第一节结束我们落后两分,勇士开场非常的猛。我们今晚曾经连续投丢16个球,我拿到了好几个边角三分的机会,没有投中。这本来是我很舒服的点。在我们进攻不顺的时候是防守帮助了我们。第四节的时候我决定打得更加有侵略性,这也奠定了我们的胜局。”

  有记者问保罗圣诞大战战胜宿敌是否意义非凡,保罗说:“我们今晚战胜了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是季后赛的老对手了,他们对我们知根知底,所以每次和勇士打球都非常的难。不只是和勇士,整个西部都是非常残酷的。在这个赛区就是强者生存。我想因为我们在季后赛的宿怨,球迷都期望我们可以战胜勇士。我觉得今晚最重要的意义是证明了我们球队方向的正确性。”

  快船队前锋格里芬在赛后采访中说:“克劳福德在球队进攻哑火的时候站出来挽救了球队。这不是第一次他这么做。他连续进的那三个球彻底鼓舞了球队。”

  被记者问道圣诞大战主场作战是否意义非常的时候,格里芬故作严肃的说:“能被NBA安排在主场大圣诞大战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誉,哈哈,开玩笑,不过,我觉得能在今天球队打得并不顺利的时候赢球,战胜的还是宿敌,还是在家门口,当然意义非凡。”

  快船队克劳福德本场比赛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赛后采访中克劳福德说:“我们是勇士队上赛季最后的对手,所以他们一定在用一个夏天研究我们。不过赛季过了这么久了,我们不会活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我们关心的是让球队回到正轨。”

  对于自己在球队第六人的位置,克劳福德说:“作为第六人,作为一个旁观者,我觉得我更能看清场上的形势。我和卡塞尔教练讨论过这个问题,在球队不顺的时候我要站出来打出侵略性。今晚就是这样。我知道我需要用我的得分激活全队的得分。勇士队是全联盟最好的进攻球队之一,但是只要我们相信彼此,相信自己,我们是可以打掉他们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6/n407316964.shtml report 3004 勇士VS快船保罗突破库里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6,洛杉矶时间圣诞节之夜,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