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外援砍59分孟达22分 江苏大胜四川结束7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6日晚,CBA进入24轮,江苏中天钢铁主场迎战四川野马汽车,两队实力都不强,两队上半场缠斗,下半场道格拉斯的冲击主队拉开比分,最终,江苏主场130比112大胜缺兵少将的四川结束7连败,两队本赛季各自主场拿下对手。

  本场江苏5人得分上双,道格拉斯30分,莫尔特里29分,胡雪峰14分9助攻4抢断,孟达20分,易立14分。

  四川6人得分上双,菲巴34分,吴楠20分,陈晓东14分,吕晓明10分,虞恒11分,贾诚11分。

  主队取得不错的开局以6-0领先四川。江苏随后进攻不流畅,内线的劣势,四川逐渐将比分迫近为10-12,胡雪峰左翼彪中三分为江苏稳住局面,江苏回神由莫尔特里和易立命中以19-12领先,四川暂停。吴楠突破,陈晓东外线命中,四川将比分迫近为17-19。孟达连续干拔三分命中,江苏比分上压制四川,首节结束,江苏33-28领先四川。

  次节四川势头上来,虞恒内线冲击,吴楠面对老东家非常自信,一波8-2的进攻优势将比分反超为36-35,莫尔特里外线命中,孟达手感火热连中干拔三分,比赛深入比分来到47-40,道格拉斯外线命中,江苏取得两位数领先。菲巴两罚一中,吴楠反击上篮得手,江苏暂停。场上随后分差不大,双外援的江苏面对缺兵少将的四川,优势不大,三分球命中率下降,比分来到55-50,莫尔特里成功2+1。菲巴突破命中,江苏进攻不利暂停。两队都没有防守,特别江苏退防慢,四川一度仅54-58落后。四川暂停布置本节最后一攻,半场结束,江苏62-55领先。

  下半场,莫尔特里两罚一中后,菲巴连投带罚,带领四川将比分迫近为59-63,江苏内线略显单薄。江苏还是双外援内外开花保住领先优势,比分来到70-61,四川暂停。防守的问题,主队双外援对阵也始终无法将比分拉开,四川一度将比分迫近为71-77,胡雪峰三分命中,道格和杨力站出来,江苏一波10-4的进攻优势,以87-75领先,四川暂停。吴楠连得5分,比分来到80-87。道格拉斯随后连续突破篮下,江苏逐渐将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江苏98-82领先四川。

  末节四川外援菲巴体力下降,江苏防守强度提升,刘亚晖成功2+1,江苏108-87领先。菲巴罚球,吴楠外线命中,江苏暂停,比赛还剩8分05秒。四川除了菲巴,得分点太少,仅吴楠和陈晓东随后有得分进账,易立外线的手感不错,保证江苏有1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比赛还剩2分多钟,江苏125-105领先,四川暂停,两队各进攻未果,场内天花板灯泡爆裂着火打断比赛。最终,垃圾时间耗尽,江苏主场130比112战胜四川,结束7连败。

  江苏首发:杨力,胡雪峰,莫尔特里,常林,易立

  四川首发:陈晓东,于澍龙,吴楠,贾诚,菲巴

  (搜狐体育:草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6/n407320407.shtml report 1225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6日晚,CBA进入24轮,江苏中天钢铁主场迎战四川野马汽车,两队实力都不强,两队上半场缠斗,下半场道格拉斯的冲击主队拉开比分,最终,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