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士强:全队表现堪称完美 杨鸣家有一老是一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6日 本溪报道) 辽宁药都本溪主场114-106击败新疆,本赛季双杀对手,他们也继续领跑整个联赛。辽宁全队6人得分上双,哈德森拿到最高的28分10次助攻10个篮板,队长杨鸣居功至伟他看下20分4次助攻还有4次抢断。郭士强赛后用完美来形容全队的表现,他说:“我们所有球员表现都非常完美。”>>技术统计

  这场比赛前三节双方打得比较胶着,但是到了第四节辽宁表现出一如既往的强悍,最终击败对手,郭士强赛后说:“这场比赛我们赛前准备非常充分,我们所有球员的表现非常完美,执行准备会要求做得很好,再有一点是赢球依靠整体的防守。”

  辽宁两名外援哈德森、汤普森上一场表现欠佳,这一次两人完成自我救赎,哈德森砍下三双,汤普森拿到了23分7个篮板,郭士强表示:“上场失利后我们也做了总结,我们在场上犯了很多错误,为什么今天大家表现完美,因为他们在不断进步,短短一天心态情绪能够调整回来,这是就球队不断成熟的表现。”

  老将杨鸣面对强队再次表现出过硬的心里苏浙,他在第四节连续飚中3分,沉重的打击了对手,郭士强说:“杨鸣非常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他确实在我们队伍当中非常重要,不管比赛还是训练,还是平时生活,都起到了队长的模范带头作用。今年我们后卫非常多,我在使用杨鸣的时候也想了很多,什么时候使用他,怎么使用他,关键时刻杨鸣确实起到了老队员的作用,今天做得非常好非常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6/n407320863.shtml report 1083 (搜狐体育张亮12月26日本溪报道)辽宁药都本溪主场114-106击败新疆,本赛季双杀对手,他们也继续领跑整个联赛。辽宁全队6人得分上双,哈德森拿到最高的28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