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主帅:确信山西最后一投无效 太喜欢阿巴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2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CBA常规赛第24轮全面打响,在天津赛区,主场作战的天津队面对强敌,爆发出顽强的战斗力,下半场一直领先的情况下,顶住了对手最后的反扑,最终100-99战胜了山西队。主教练卡尔-纳什在赛后说,这可能是整个赛季天津队最值得庆祝的一场胜利。>>技术统计

  此役天津开场就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山西队似乎在上一轮客战辽宁的比赛中耗尽了全力,今天从开场命中率就很低,在阿巴斯没有首发的情况下,篮板又得不到保障,导致开局就很被动。天津队虽然尚平和刘伟遭禁赛,但宝岛球员田垒站了出来,他在登场后接连命中3个三分球,最终三分球8投5中,砍下国内球员最高的19分。大外援威廉姆斯没有辜负自己“房东”的绰号,牢牢守住篮下的“一亩三分地”,拿到了33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

  赛后,主教练纳什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说:“这是一场非常好的胜利,可以说是整个赛季我们最值得庆祝的一场胜利,因为山西队之前七连胜,他们带着很强势的状态来到天津,而这场我们取得了胜利,这对我们意义很大。最近机场比赛,队员们的自信心有所提升,进攻防守配合都有改善,因此我们打出了非常好的一场比赛。今天不论是首发还会替补,大家都很努力,但有一点需要吸取教训,那就是不到最后1秒,一定要全神贯注地把比赛打好,篮球比赛不论是1秒还是两秒,都可能改变一场比赛的结果。我会跟他们说,以后一定要坚持到比赛结束,大家才能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

  今天上赛季效力于天津队的约旦外援阿巴斯又回到了葛沽体育场,上赛季纳什曾与阿巴斯有非常愉快的合作,有记者请他再一次点评阿巴斯,这个问题似乎让纳什非常“痛苦”,他挠着头皮说:“我太喜欢阿巴斯了!可能每个教练对他都是一样的评价,永远在场上那么拼,那么积极,防守和进攻都兢兢业业,他可能是CBA中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了。”

  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一次判罚疑问,最后6.4秒,山西队持球进攻,他们仍落后1分,罗智在篮下接队友的投篮补篮得手,但是几乎在他投篮的同时,篮板上的红灯就亮起了,比赛随之结束,现场无法准确判断山西队的绝杀是否有效。主裁判杨茂功召集助理裁判主动观看了录像回放,最终确认进球无效,天津队1分险胜。

  对于这次判罚,纳什说自己当时看得很清楚,“因为最后那个会合,我的眼睛一直在看着对方进攻的篮板,所以我很确信他是在灯亮之后出手的,裁判看回放之前我就很确信,那个球肯定是无效的。但是,我们自己要总结的是,大家庆祝得太早了,可能当时大家还在想着自己投中的那次进攻,没有及时回防,给了对方这次机会,这是我们需要认真总结的一点。虽然赢了比赛,但需要总结的这一点非常重要,比分这么接近,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6/n407321884.shtml report 1630 (搜狐体育吕忠怿12月2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CBA常规赛第24轮全面打响,在天津赛区,主场作战的天津队面对强敌,爆发出顽强的战斗力,下半场一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