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席尔瓦造点+破门 两兽腰建功曼城半场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3:00,英超第18轮曼城客战西布朗,上半时凭借费尔南多、亚亚-图雷和席尔瓦的3个进球,蓝月在客场3-0暂时领先灯笼裤。

  比赛在瓢泼大雨中进行!第8分钟,曼城利用角球二次进攻机会,纳瓦斯和亚亚-图雷打了一组二过一后突入禁区,西班牙人传中打在后卫腿上变向朝球门后角飞去,福斯特扑救脱手,费尔南多跟上倒钩补空门得手。1-0,曼城取得梦幻开局。第12分钟,莱斯科特在禁区内防守时不慎铲倒大卫-席尔瓦,主裁吹罚点球,亚亚-图雷将球打向球门左下角,福斯特判断对了方向,但也无法阻止皮球入网。2-0!

  第20分钟,曼加拉在后场玩火,他带球欲过掉塞塞尼翁,磕磕绊绊后最终还是将球踢出了边界。第29分钟,西布朗左路传球高吊禁区,曼加拉解围直接将皮球踢在加德纳脚下,后者抡腿就射,幸亏哈特站位不错挡下来球。1分钟后,纳斯里妙传禁区右肋,纳瓦斯高速下底后倒三角传中,中路的席尔瓦跟上一脚打飞。第34分钟,费尔南多中场断球后传到右肋,纳瓦斯故技重施敲回中路,这回席尔瓦跟上左脚低射球门远角命中。3-0!

  第37分钟,塞塞尼翁小角度施射被哈特用指尖挡出,但主裁克拉滕伯格却给了门球。第40分钟,曼城快攻到禁区,莱斯科特防守中又带倒了大卫-席尔瓦,但这次主裁却示意比赛继续。第44分钟,米尔纳从左肋插上射门,被吹越位在先。

  西布朗(4231)1-福斯特/2-维斯德姆、23-麦考利、6-莱斯科特、15-波科尼奥利/7-莫里森、21-穆伦布/27-瓦雷拉、29-塞塞尼翁、8-加德纳/18-贝拉希诺

  替补:13-迈希尔、4-贝尔德、16-冈沃亚、25-道森、5-雅各布、11-布伦特、9-伊德耶-布朗

  曼城(4231):1-哈特/3-萨尼亚、26-德米凯利斯、20-曼加拉、22-克利希/6-费尔南多、42-亚亚-图雷/15-纳瓦斯、21-席尔瓦、8-纳斯里/7-米尔纳

  替补:13-卡瓦莱罗、5-萨巴莱塔、11-科拉罗夫、38-博雅塔、18-兰帕德、25-费尔南迪尼奥、35-约维蒂奇

  (拉斯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6/n407322272.shtml report 1394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3:00,英超第18轮曼城客战西布朗,上半时凭借费尔南多、亚亚-图雷和席尔瓦的3个进球,蓝月在客场3-0暂时领先灯笼裤。比赛在瓢泼大雨中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