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巴马偏爱高尔夫有内情 已打210轮仍不算疯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夏威夷度假已经过去一周了。在过去几天,奥巴马共打了四轮高尔夫、三场去健身房健身,还有一次到保龄球馆转了转,另外还在瓦胡岛进行了荒野远足。对于美国总统为何会特别偏爱高尔夫这项运动,美国媒体对此做出分析。

  实际上,奥巴马在2008年作为总统候选人期间,他曾公开表示自己喜欢篮球运动,并且在入主白宫后,当初的网球场也被当成篮球场在用。不过他自己也承认6英尺1英寸(约1米86)以及53岁的年纪,让他在篮球场占不到任何便宜,反而在成为美国总统后,他更害怕因此受伤,且需要更长时间的恢复。因此高尔夫便超越篮球的位置成为奥巴马的首选运动。

  一位白宫的工作人员称,高尔夫给了美国总统一种竞争的感觉,然后又不需要冒着运动损伤的风险。另外打高尔夫对于奥巴马来说也是某种意义上的自由,因为除了在高尔夫球场,美国总统几乎找不到其他可以自由走动的开放空间。

  给奥巴马开高尔夫球场的查姆布里斯接受电话采访时还补充说,奥巴马现在也通过打高尔夫球来解决一些政治方面的问题,譬如安排共和党和民主党人士来切磋球技,“这确实有助于缓和和软化一些东西。他们在球场上谈论譬如网络安全、外交政策等,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很随意的聊聊这一轮球打得如何,还有对方家庭。”

  根据CBS新闻的马克-诺勒统计,自上任以来奥巴马已经打了210轮的高尔夫球,而同期他只打过两场保龄球,还有一次钓鱼,在过去六年也仅打了两次网球而已。可见奥巴马对高尔夫的偏爱,美国总统此前还表示自己除了超级碗或NBA总决赛,他现在几乎很少能够看完一个整场比赛,不过他的助手表示在平时工作间歇,体育仍是奥巴马喜欢的话题。不过奥巴马却有一项纪录迄今没有打破,那就是前任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曾在1995年三周度假期间完成了19轮的高尔夫球比赛。(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7/n407328072.shtml report 1050 搜狐体育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夏威夷度假已经过去一周了。在过去几天,奥巴马共打了四轮高尔夫、三场去健身房健身,还有一次到保龄球馆转了转,另外还在瓦胡岛进行了荒野远足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