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密斯首秀21+8哈登准三双 火箭加时赛力克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胜灰熊 哈登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7日,火箭客场加时赛117-111险胜灰熊,喜迎两连胜,送对手4连败。哈登砍下32分10次助攻8板,关键时刻送出大帽,霍华德加时赛4罚全中,新援史密斯则砍下21分8板。此役过后,火箭的西区排名上升至第3位。

  火箭5人得分上双,霍华德6分11板5次犯规,阿里扎15分10板,贝弗利12分5次助攻,布鲁尔13分别;灰熊6人得分上双,小加索尔29分8板,阿伦10分6次助攻6次犯规,尤德里17分,康利11分7次助攻。

  卡特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大发神威,连续命中两记高难度三分球助灰熊反超比分,好在哈登及时上篮命中扳平比分。卡特和小加索尔最后时刻连续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大难不死的客队终于如梦初醒,之前处于梦游状态的霍华德4次罚球全部命中,哈登也贡献4分,且送出关键大帽,火箭笑到最后。

  史密斯代表火箭的首秀便打出耀眼表现,他在加时赛关键时刻连抢2个前场篮板。“我们早就知道他能给我们带来帮助,他所需要做的就是走上球场,然后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即可。”哈登如是评价史密斯道。

  史密斯本人也很开心,他今天开局的手感并不是很好,但这并没有影响他连续出手:“作为职业球员,而且打了很多年球,所以(到了新球队)并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何况我和火箭的多名球员之前就比较熟悉,之前我陷入低潮时,他们都曾积极帮助住我。”

  霍华德今天的表现有些低迷,他在与小加索尔的对位中明显处于劣势,首节早早吃到2次犯规,还因为抱怨裁判而领到技术犯规,他全场只有6分进账,不足小加索尔的零头。小加索尔的中距离跳投非常精准,让霍华德在防守端有些无所适从。

  “我们的执行力不够,对手在最后时刻获得的出手机会比我们多的多,我们关键时刻的执行力做的很差,于是输掉了比赛。”小加索尔说。兰多夫因伤继续休战,这给灰熊的内线攻防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火箭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1%,远投命中率仅为25%,但他们在下半场找到了手感,射中了10粒三分球,将自己从逆境的泥潭中救了出来。整场比赛火箭的篮板球为54个,比对手多出了10个,但灰熊全队助攻数高达31个,火箭为25个。

  让人吃惊的是哈登贡献了3次封盖,其中1次出现在加时赛的最后24.8秒,他当时帽掉了阿伦的上篮,及时打压了对手的反扑势头。随后阿伦领到第6次犯规,被罚下场。霍华德则两罚全中,火箭由此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哈登是自1985-1986赛季以来,第1位单场砍下32分8板10次助攻3次封盖的球员。同时,他过去6个客场的得分都做到了30+,追平了摩西-马龙所创造的队史的第2长纪录。

  “一场很棒的胜利。这是我的火箭首秀,考虑到这一点,这场胜利变得更为特殊,感觉很幸福。”史密斯赛后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能为火箭打球的感觉很好,这对于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我很高兴来火箭,我感觉我们能在一起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史密斯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7/n407332010.shtml report 2708 火箭胜灰熊哈登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27日,火箭客场加时赛117-111险胜灰熊,喜迎两连胜,送对手4连败。哈登砍下32分10次助攻8板,关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