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VP!哈登生死球+胜利封盖 玩坏阿伦戏耍普林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火箭胜灰熊 霍华德斗小加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哈登首次作为MVP候选人正在打出自己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7日,火箭客场挑战同区竞争对手灰熊,哈登打出了MVP级别的比赛,全场拿下32分8篮板10助攻和3次封盖,包括一次常规时间追平加时的上篮,和加时赛关键奠定胜局的封盖,最终灰熊以111-117负于火箭。

  哈登今天将面对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者——托尼-阿伦,果然开场之后阿伦就生生从哈登手里抢下球。要知道哈登本赛季最惨的一场比赛就是拜灰熊所赐,当时哈登只得了6分。首节5分钟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当时哈登和莫泰争抢篮板,结果莫泰下落的时候不小心“锁喉”哈登,大胡子跪倒在地好久都没站起来。

  不过随后哈登就做出了反击,他连续制造两次阿伦的犯规,直接将防守专家打了下去,特别是在首节3分钟哈登背身强吃阿伦完成2+1,振奋人心。第二节哈登再次在攻防两端发挥自己的作用,特别在后场保护篮板直接发动策应,以及在突破中寻找队友,哈登的发挥是火箭没有被灰熊拉开比分的原因。半场大胡子14分6篮板4助攻,并且制造了阿伦3次犯规。

  哈登关键球确实进步了,在第三节灰熊每次要拉开比分的时候,都是哈登用助攻和进攻将比分追回的。而在第三节2分钟哈登单挑“老王子”普林斯,几乎用了N种运球之后戏耍普林斯,然后中投命中终于追平了灰熊。

  第四节开始哈登的助攻掀起了火箭三分的狂潮,这也是为什么火箭能够在末节力压灰熊的原因。哈登的突破已经成为了灰熊最无法解决的事情,不管是专家阿伦还是整体,哈登都能够轻松突破。最后末节15.5秒火箭落后2分,绝境下又是哈登上篮命中追平了比分。

  而在加时赛哈登的打法越来越成熟,他在防守端封盖了卡特的投篮,而在制造犯规方面则相当坚决。加时赛最后24.8秒,托尼-阿伦上篮结果被哈登封盖,领先2分的火箭凭借哈登这次关键的防守,奠定了胜势。这是哈登MVP级别的一场胜利!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7/n407332042.shtml report 2505 火箭胜灰熊霍华德斗小加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哈登首次作为MVP候选人正在打出自己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7日,火箭客场挑战同区竞争对手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