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洛瑞大战保罗 公牛欲复仇鹈鹕冲击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鹈鹕(15-14)vs公牛(20-9)(09:00)

  公牛在圣诞大战中击败了湖人,这也让他们拿到了5连胜,继续坐稳东部第四的宝座。明日公牛将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常规赛中,鹈鹕队主客场双杀公牛队,他们成功横扫对手。

  公牛球星德里克-罗斯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他已经连续三场得分20+,这是他自2012年4月9日以来首次连续三场得分达到20分,也是在那一年季后赛首轮他遭遇了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德里克(罗斯)一开始就打得很有侵略性,然后他就进入了状态,贯穿了全场。”主帅汤姆-锡伯杜在谈到罗斯这一成绩时说道。

  明日对阵鹈鹕,球队需要罗斯能够保持之前良好的状态。加索尔的到来给公牛队极大的帮助,加索尔赛季场均18.2分和11.5个篮板,他的篮板数创造生涯新高,明天他要在内线保持攻击性来冲击鹈鹕队内线。另外,吉米-巴特勒本赛季成长十分迅速,在上一场与湖人的比赛中,全场比赛,巴特勒贡献了21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2个盖帽,帮助公牛最终以113-93击败湖人。在比赛期间,担任TNT解说员的克里斯-韦伯将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称作是NBA中最好的攻守兼备球员。

  反观鹈鹕,球队今天在主场战胜了马刺队,浓眉哥戴维斯依旧是最抢眼的球员,全场他砍下了22分、12个篮板、5次盖帽和2次抢断,比赛中他甚至还送给邓肯一哥漂亮的火锅,那次盖帽后,鹈鹕主场一片欢腾。

  “他是MVP候选人,”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赛后如此称赞戴维斯,“他正在绽放自己。”明天对阵公牛时,球队需要戴维斯继续保持攻击性,他必须要在内线给公牛队制造麻烦。

  猛龙(22-7)VS快船(20-10)(04:30)

  在上一场与勇士队的圣诞大战中,快船在上半场的表现十分糟糕,球队在上半场47投13中,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7.7%,是保罗(2011-12赛季)加盟以来最低的半场投篮命中率。快船首节命中率更低,只有24投4中(16.7%),是球队2003年11月19日对阵骑士以来最低的首节投篮命中率。

  “哇哦,这很丑陋,”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赛后说道,“双方球队投篮都不好,这真的取决于意志力。而我们做到了,发挥不佳的情况下赢球是好事。”

  “我认为到第一节比赛末,我们的投篮命中率是17%的样子,而我们只落后两分,所以球队就是想要坚持下去,”快船控卫克里斯-保罗说道,“防守帮助我们赢下了比赛,这是一场出色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最近状态并不稳定,最近5场比赛他们输了当中3战,而在击败勇士队之前,他们自11月12日以来在对阵胜率5成的球队时没有获得一场胜利。快船队能够取得目前的战绩主要是依靠球队犀利的进攻,他们本赛季至今以场均47.3%的投篮命中率高居联盟榜首,当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在46.3%或者更差时,球队的战绩仅为5胜8负。目前快船主场已经取得了8连胜,这也是自2012年11月28日-2013年9月1日取得主场13连胜以来的主场最长连胜。

  “我们在主场已经积累了很多胜利,你知道在西部做到这一点非常困难。”保罗表示,“对阵多伦多猛龙是一场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比赛,洛瑞是个难以置信的家伙,我们必须做好比赛准备。”

  快船上个赛季以大比分2-0横扫猛龙,不过保罗在这两场比赛中都选择了休战,而格里芬两场比赛共砍下66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3.9%。

  反观猛龙,球队在上一场输给了公牛,5连胜也就此终结。在那场比赛第四节,猛龙让公牛单节打出了49-37得分比,单节20次出手命中了14球。

  “我们没有防守,他们(公牛)的执行力做得非常到位,”洛瑞说道,“我们没有给他们带来任何的困扰,有些事情我们必须从现在就要做好。”

  猛龙本赛季至今在对阵西部球队时的战绩为7胜2负,但面对胜率在五成的球队时,他们仅仅取得了4场胜利。“这对我们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洛瑞继续说道,“我认为我们很期待与快船的比赛,而对手则是一个非常难以对付的球队。”洛瑞本赛季至今在客场场均可以砍下24.7分,不过在过去4次与洛杉矶快船的比赛时场均却只有9.3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也只有可怜的27.5%。

  凯尔特人vs奇才(08:00)

  魔术vs黄蜂(08:00)

  灰熊vs热火(08:30)

  步行者vs篮网(09:00)

  老鹰vs雄鹿(09:30)

  76人vs爵士(10:00)

  尼克斯vs国王(11:00)

  森林狼vs勇士(11: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7/n407334252.shtml report 2563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鹈鹕(15-14)vs公牛(20-9)(09:00)公牛在圣诞大战中击败了湖人,这也让他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