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花滑全锦赛男单险爆冷 “收音机娃”技压群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北京时间12月28日 2014年俄罗斯花样滑冰全国锦标赛在索契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较量,四个项目金牌各有归属:科夫顿以271.52分力压老将沃罗诺夫摘得问鼎男单;拉迪奥诺娃也同样战胜了老将图卡塔米舍娃,以总分217.45折桂女单。双人项目上,斯托波娃/科里莫夫以总分212.10夺冠;依琳赫/兹甘什以171.42分见冰舞金牌收入囊中。

  男单:

  新秀科夫顿短节目发挥非常出色,拿到了98.14的超高分,领先排名第二的老将蒙索夫将近6分,虽然自由滑原计划的后内结环四周跳起空,好在其余环节都表现的不错,技术分82.68/节目内容分90.70,拿到了173.88,总分271.52获得冠军。老将沃罗诺夫发挥出色,短节目以91.24排名第三,自由滑中更是后外点冰四周和阿克赛尔三周跳都各成功完成了两次,技术分91.87/节目内容分87.42,拿到179.29的高分,但由于短节目落后,以270.53分屈居第二;短节目表现不错,排名第二的老将蒙索夫发挥失常,自由滑只拿到144.90排在第五,总分237.27排名第四。铜牌最终归属皮特科夫,短节目排名第三的他,凭借自由滑的出色发挥,以总成绩为240.96登上领奖台。

  女单:

  因为姓氏的关系,而被冰迷亲切的称为“收音机娃”的新秀拉迪奥诺娃,以74.13分就领跑短节目,自由滑更是一骑绝尘,技术分72.92,自由滑得分143.32,总分217.45如愿问鼎;老将图卡塔米舍娃的短节目发挥很好,尤其是后外点冰三周接三周连跳,第二跳使用了单手举过头顶的难度姿态,阿克赛尔两周高度非常理想,拿到73.62分。但自由滑是后外点冰三周接三周连跳,第一跳只完成两周,而且原计划的勾手三周连跳,没有完成第三跳,自由滑拿到138.73,总分212.35获得银牌;梅德韦耶娃短节目表现正常排名第四,自由滑拿到了137.24,总分209.81收获铜牌。以71.17分排在短节目第三的珀格里拉雅,自由滑发挥稍逊,总分204.51排名第四。

  双人:

  短节目中,斯托波娃/科里莫夫拿到了75.72的超高分,其中节目内容分达到了惊人的37.44,毫无悬念排在首位。自由滑的发挥则不够理想,尤其是两个抛跳中都出现失误,抛勾手三周落冰翻身,结束前点睛之笔的抛后内结环三周摔倒,拿到了136.38,总分212.10有惊无险拿到冠军;

  塔拉索娃/莫罗佐夫以70.29分排在第三,自由滑的发挥非常惊人,高质量的完成了全部动作,滑行流畅且表演情绪饱满,拿到了137.94的高分,总分208.23摘得银牌。老将组合川口优子/斯米诺夫以71.81分排在短节目第二,但自由滑则非常可惜,最难点抛后内结环四周做的不错,可是后外点冰三周接三周连续跳却出现失误,拿到了135.87分,总分207.68收获铜牌。

  冰舞:

  索契冬奥会之后就与各自前任“分手”,本赛季是两人携手第一个赛季的依琳赫/兹甘什以70.35分排在短舞蹈首位,虽然自由舞的技术发挥略有小瑕疵,但依然以101.06的得分,总分171.42获得金牌;以65.72分排在短舞蹈第三的孟科/霍哈利文,自由舞上演逆袭,他们拿到了49.42的最高技术分,101.47分也让他们排在首位,但由于短舞蹈落后较多,总分167.19摘得银牌。斯特潘诺娃/布金以66.37排在短舞蹈第二位,他们的自由舞表现也不错,拿到了99.82,总分166.19获得铜牌。

  (搜狐体育 天空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8/n407339206.shtml report 1891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4年俄罗斯花样滑冰全国锦标赛在索契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较量,四个项目金牌各有归属:科夫顿以271.52分力压老将沃罗诺夫摘得问鼎男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