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老总:边后卫中后卫引援正谈 亦会内部挖角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日,在新赛季年票摇号仪式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确认了于大宝正式加盟的消息,双方签订为期3年的合同。

  本周一,国安即与阿尔滨达成最终协议,于大宝和国安在合约上签了字。但由于国安需要等待阿尔滨发来于大宝的正式转会合同,以及于大宝的体检报告,所以一直没有公布。

  前日,国安终于收到于大宝的正式转会合同,同时也拿到了他的体检报告。因此,在昨日年票摇号仪式结束后,高潮现场展示了与于大宝签约时的合影,确认了这笔重磅交易的完成。

  据悉,双方合约为期3年。转会费则与之前阿尔滨为于大宝标出3000万元相距不大。高潮表示,如果球队需要,那么肯定会和对方进行谈判和磋商,“如果不需要,那么多贵都不会买。”

  完成这笔重磅交易,国安新赛季引援还没结束。高潮表示,边后卫和中后卫这两个位置的引援,也已经在谈,另一方面俱乐部也会考虑从内部挖潜。

  昨日,于大宝本计划作为球员代表出席年票摇号仪式,但最终由于个人事务未能成行。不过于大宝昨晚抵达了北京。今日,他将与球队在工体集合,并于当日下午赴海南进行第一期冬训。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8/n407339284.shtml report 618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昨日,在新赛季年票摇号仪式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确认了于大宝正式加盟的消息,双方签订为期3年的合同。本周一,国安即与阿尔滨达成最终协议,于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