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TP赛季回顾之首冠获得者 梅耶尔戈芬突破自我

来源:搜狐体育

  2014赛季一共有五位选手在本赛季拿下了生涯首冠,他们的年龄介乎于23岁到28岁,ATP官网今天带你重温其中两人的夺冠瞬间。

  莱昂纳多·梅耶尔 - 汉堡

  27岁的梅耶尔今年七月在Bet-at-Home公开赛决赛以6比7(3)、6比1、7比6(4)逆转击败了头号种子费雷尔,夺得了他的首个ATP巡回赛冠军。

  “我简直不敢相信,”梅耶尔说。“我竟然能够战胜费雷尔夺下首冠,要知道费雷尔是红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非常高兴,对于这个神奇的冠军我仍然没有回过神来。”

  梅耶尔的爆冷夺冠也使他当时成为了自斯泰潘内克(世界排名第54位)2011年在花旗公开赛中夺冠以来拿下ATP500赛冠军排位最低的球员(世界排名第46位)。梅耶尔最终以世界排名第28位的成绩成为了年终排名最高的阿根廷球员。

  大卫·戈芬 - 基茨比厄尔

  比利时球手戈芬今年八月在Bet-at-Home杯基茨比厄尔公开赛决赛中以4比6、6比1、6比3战胜了同样年轻的蒂姆,摘下了他的首个巡回赛冠军头衔。

  23岁戈芬在打出了一个美妙的七月后(连续在斯海弗宁恩、波兹南和坦佩雷夺得三站ATP挑战赛的冠军,并在42盘里获得了40盘的胜利)又作为外卡选手在基茨比厄尔夺冠,将他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20场。

  “今天我赢得了ATP250赛的冠军,这是我的大日子,”戈芬说。“现在的感觉简直就是棒极了,我都不敢相信我能够做到。也许几天之后我才能回过神来,弄清楚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戈芬此后又将他的连胜增加了五场,直到在温斯顿-萨勒姆1/4决赛作为资格赛选手不敌波兰人扬诺维茨。但仅仅一个月后,他又打出了一波高潮,他在梅兹获得生涯第二个巡回赛冠军后,此后又在巴塞尔摘得了亚军。戈芬在这两拨连胜期间也将自己的排名提升了91个名次,最终年终排名来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第22位。(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8/n407341173.shtml report 1263 2014赛季一共有五位选手在本赛季拿下了生涯首冠,他们的年龄介乎于23岁到28岁,ATP官网今天带你重温其中两人的夺冠瞬间。莱昂纳多·梅耶尔-汉堡27岁的梅耶尔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