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高层:于大宝顶替张稀哲 提拔6名小将至1队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上午,国安新赛季套票的摇号仪式在工体举行,总经理高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于大宝已经加盟国安的消息。

  尽管昨天是国安新赛季套票的摇号仪式,但是围绕着于大宝加盟的事情还是“喧宾夺主”地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本周一就有消息称阿尔滨和国安已经最后敲定了转会合同的所有细节,于大宝加盟国安成为了板上钉钉的事,可是一周过去了,国安官方却始终保持沉默。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总经理高潮娓娓道出迟迟没有宣布这一消息的原因:“不是保密,只是所有的合同文件在还没有签好之前没法说,12月26日我们收到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式的转会合同签字盖章的文件,这样于大宝转会国安的事情就尘埃落定了,合同期限是三年。”同时高潮在现场展示了他和于大宝在俱乐部会议室的合影,照片中于大宝围着国安的绿色围巾,自此于大宝加盟国安一事也终于“昭告天下”了。

  谈到选择于大宝的动机,高潮解释道:“主要是根据主教练团队的要求,张稀哲去德甲了,所以我们在相应的位置上要做补充,于大宝其实很早就来北京了,我们也是在征求了大连阿尔滨的意见之后,就于大宝加盟的事情,和他本人做了沟通和讨论。”

  据了解,于大宝本来计划出席昨天的摇号仪式,也算是正式在媒体面前亮相,不过因为他本人需要返回大连处理个人事务,所以昨天晚上才到达北京。谈到之后的安排,高潮透露于大宝将随全队前往海南拉练:“于大宝之前一直有伤,球队为他做了仔细的体检,并已将出具的详细报告转给了体能教练。球队将针对他的身体状况,进行体能恢复训练,他也将随队前往海南进行拉练。”

  对于其他内援的引进工作,高潮说:“我们希望在中卫和边卫的位置上进行补充,不过合适的人选确实有限。另外我们也打算挖掘自己的后备力量,调上了6名年轻球员,这些球员的位置就包括中后卫、左边后卫、左边前卫和后腰,希望他们能打动教练组,充实到一队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8/n407342574.shtml report 1140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上午,国安新赛季套票的摇号仪式在工体举行,总经理高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于大宝已经加盟国安的消息。尽管昨天是国安新赛季套票的摇号仪式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