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NBA:卢比奥1月有望复出 帕克伦纳德将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今天结束十场比赛,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卢比奥1月中旬有望复出

  雅虎体育资深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透露,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后卫里基-卢比奥预计在明年一月中旬左右复出。卢比奥是在11月8日对阵魔术的比赛中,脚踝扭伤无限期休战,到现在他已经缺席了24场比赛。卢比奥已经开始参加赛前冲刺和投篮训练,下周预计就能够参加对抗训练。

  马刺帕克和伦纳德缺席明日战火箭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后卫托尼-帕克和前锋科怀-伦纳德将会缺席明天主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伦纳德因为右手韧带撕裂后,本月16日就没有参加过比赛,本赛季这位上赛季总决赛MVP打了22场比赛。帕克则是在圣诞大战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中加重了腿筋伤势,可能会继续缺席一段时间。马刺过去七场比赛输了六场,目前战绩为18胜13负。

  雷-阿伦倾向退役

  雷-阿伦还未就个人未来有所表态,但是不排除退役可能性。雷-阿伦收到来自克里夫兰骑士队、金州勇士队、孟菲斯灰熊队、芝加哥公牛队、华盛顿奇才队的兴趣,ESPN专家布莱恩-温特霍斯特透露,听到阿伦有退役的意向。

  火箭下放卡佩拉至发展联盟

  火箭将球队大前锋克林顿-卡佩拉下放到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毒蛇队,卡佩拉本赛季只代表火箭打了四场比赛,一共出场12分钟共得到6篮板1次 助攻1个抢断1个盖帽。这是卡佩拉第三次被下放到NBDL,这里他场均得9.8分7个篮板2.7个盖帽。

  火箭后卫舍维德缺席明日战马刺

  休斯敦火箭后卫舍维德因左脚踝扭伤将缺席明天客场对马刺的比赛。舍韦德在12月20日被76人队交易到火箭,之后出战了2场比赛,场均上场9分钟得到3分1个篮板。包括之前为76人打的比赛,他本赛季目前场均得到9.2分2.5次助攻。

  杜兰特或下周一复出

  俄克拉荷马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今天在受伤后首次参加了球队训练,当球队的投篮训练向媒体公开时,杜兰特正在进行罚球练习,甚至还上演了一个扣篮。他很可能在下周一雷霆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复出。杜兰特在12月19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右脚踝扭伤离场,目前已缺席了之前的5场比赛。本赛季,杜兰特出场9次,场均拿到22.4分5.0篮板3.6助攻。

  德隆不介意打替补

  篮网目前取得三连胜,在控卫位置上贾瑞特-杰克代替德隆-威廉姆斯首发,杰克在篮网三连胜期间场均得到19.7分7.7次助攻,德隆表示自己不介意和纠结打替补,所有目的都为了球队取胜。目前篮网和国王队就德隆的交易流言盛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8/n407345336.shtml report 1481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今天结束十场比赛,全天主要新闻如下:卢比奥1月中旬有望复出雅虎体育资深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透露,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后卫里基-卢比奥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