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子排球动态 > 2014-15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男排前外援炮轰中国联赛 在中国打球像娱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杰尼卡接受采访截屏
杰尼卡接受采访截屏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近日,前上海男排外援杰尼卡接受记者采访,称中国联赛水平很差,在中国效力像一场“娱乐”。

  作为塞尔维亚前队长,杰尼卡在世界上很多国家联赛效力过,13-14赛季,杰尼卡被介绍到中国上海队效力,当时上海队已经有了萨瓦尼和大卫李两位外援,由于中国联赛规定场上最多只能有两名外援同时上场,作为球队第三外援的杰尼卡上场机会不多。当时萨瓦尼作为绝对主力,几乎不可或缺,杰尼卡更多的是在大卫李发挥不佳时才能获得替补机会。

  本赛季,杰尼卡转回到罗马尼亚冠军球队康斯坦察队,“没想到我们不仅排在冠军联赛第一,在联赛里也是第一,本赛季我们队面临一些伤病问题,但是我们做到了,整个赛季我们只丢掉了两分。”对于自己现在的球队和自己的状态,杰尼卡显然比较满意。但是谈到上赛季在上海队的闯荡...

  “老实说,在中国的一年我觉得我荒废了,中国联赛水平非常糟糕,我觉得我停滞了,我更多的时间是在训练,但是比赛却不多。而现在我很开心,很享受排球”杰尼卡说道。

  而当记者问及“你是想说大家对亚洲联赛有一个错误的认识?”时,杰尼卡直接予以否认:“不,我只是说中国的排球联赛很糟,韩国日本联赛肯定要好很多,因为他们的联赛有很多外国球员在主打。没错,当时我也是我们很重要的成员,但是我们的训练只有一个小时或者1小时15分钟,这就是上赛季上海队的情况,对我来说在中国的日子就像娱乐。当然也许现在情况有所不同,我知道他们换教练了。”

  对于未来的规划,杰尼卡表示还没有具体想法“我就是喜欢打球,我甚至不知道我下赛季还会不会继续打球。我只是很享受现在每一天的训练、每一场比赛”。如果离开赛场,杰尼卡希望能做一个教练。(搜狐体育 思航雨)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8/n407348125.shtml report 1695 杰尼卡接受采访截屏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近日,前上海男排外援杰尼卡接受记者采访,称中国联赛水平很差,在中国效力像一场“娱乐”。作为塞尔维亚前队长,杰尼卡在世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