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锋:犯规多应该问裁判 没考虑追赶辽宁连胜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28日东莞报道)今晚,14-15赛季CBA常规赛进行了第25轮的较量,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122-109战胜佛山豪取14连胜。易建联14分8个篮板,而且第四节6犯毕业,朱芳雨28分 ,王仕鹏23分,拜纳姆15分,董瀚麟14分7个篮板,丹尼尔斯14分13个篮板;佛山方面,哈蒂布27分4次助攻,克拉夫索夫22分9个篮板,朱旭航13分6犯离场。>>技术统计

  尽管赢球,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尤其是限制失误方面。“这场比赛,我觉得,打得还应该努力吧。”杜锋在发布会上说,“我们今天失误太多,在各方面因素都有。所以回去要好好总结吧。”

  全场比赛,两队66次犯规,4人被罚下场,其中周鹏在1分钟之内两次吃到违体犯规离场,易建联、克拉夫索夫和朱旭航则都是领到6次犯规被罚下场,此外从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在场上冲突不断,易建联甚至在遭遇犯规之后将对手怒推在地。对于德比战双方肢体接触和犯规数较多,杜锋说:“犯规多应该问裁判吧。我们第一赛季有几个人都被罚下了。”

  不过,杜锋还是肯定了对手佛山队的表现。“大家拼防守拼得比较多,这也是上个赛季我说两个被6次罚下的。这也是赛季第一次,说明佛山队的进攻非常好,进攻能力很强,在CBA算是很强的球队。”杜锋说。

  今天广东队获得了14连胜,有记者问杜锋,是否考虑追辽宁队的连胜纪录。“我没想那么多吧。”

  尽管输球,佛山队主教练刘铁认为,对阵广东队锻炼价值大。“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打得艰苦,在打得艰苦同时我们打得比较顽强,对年轻队伍来讲,在这种情况下锻炼的价值比较大的。对我们队伍在今天输给对方,有些问题需要我们去总结。”刘铁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8/n407349855.shtml report 1199 (搜狐体育张仪28日东莞报道)今晚,14-15赛季CBA常规赛进行了第25轮的较量,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122-109战胜佛山豪取14连胜。易建联14分8个篮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