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赞全队防守出色 称琼斯对篮筐冲击像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8分、7个篮板加5次助攻,马布里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在他的带领下球队追回10分的劣势,并且在主场击败拥有3外援的吉林队。>>技术统计

  面对任何一支有三外援的球队都很困难,这是首钢全队的共识,马布里也很清楚球队面临的形势——在客场败走上海滩之后,球队的士气受到了较大打击,本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几乎不容有失,只有获胜才能保证球队继续维持在前三名集团,但他们面临的是一个强悍的对手。

  吉林队55号外援琼斯在上半场让北京队异常沮丧,他的得分几乎无解,但是在第四节,当他遭遇马布里的对位防守时却遭遇哑火。老马当时对琼斯限制地很死,逼迫对手只能将球传出,谈到当时自己的防守力度时,老马一脸平静地表示那只是自己应该去做的。“第四节全队都做得不错,不只是我。他(琼斯)是个好球员,整场比赛都在攻击篮筐,这样的球员不好防,只能限制他。只是我防他的时候,他刚好累了。”老马慢条斯理间将“谦虚”这两个字演绎到了极致。

  谈到自己防守琼斯的心得,老马再次将功劳归功于全队,“我要做的就是限制他在外线投篮,给他一点空间。这是团队防守,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他那么强壮,懂得运用身体,最后终结能力很强,靠我个人防守是挡不住他的,这需要其他队友的补防。”

  当记者表示琼斯很像年轻版的马布里时,后者笑着说:“在攻击篮筐这方面是挺像的。”

  虽然吉林队没能从首钢偷走一场胜利,但不得不担心的一点是,今天琼斯在这里拿下了45分,从个人防守层面而言对他的限制不算成功,这让很多球迷开始怀念因伤缺阵的孙悦。在孙悦缺席的两场比赛中,比斯利和琼斯两人在场上表现异常抢眼,很多人设想如果孙悦在场上的话,这样的情况不会发生。老马倒是认为,队友应该更专注于整体篮球,“我们是整体,要打出我们的篮球,需要每个人。孙悦不能上场肯定对我们有很大的影响,无论是攻防两端,这需要其他人站出来。”(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8/n407350378.shtml report 1289 28分、7个篮板加5次助攻,马布里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在他的带领下球队追回10分的劣势,并且在主场击败拥有3外援的吉林队。>>技术统计面对任何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