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麦帅获挺最佳主帅 本赛季指挥堪比波波维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火箭负马刺 霍华德遭夹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凯文-麦克海尔日前和休斯敦火箭续约三年,专家凯利-斯加利塔撰文表示,麦克海尔应该当选本赛季最佳主帅。

  传统上说,历来联盟最佳主帅一向是最佳战绩球队主教练,比如2012年和2014年马刺队的格雷格-波波维奇,或者将球队带到新高度的主帅比如2011年芝加哥公牛队汤姆-锡伯杜,或者带出一支年轻球队比如2010年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或者带领一支球队打出比期望值更好的表现比如2013年丹佛掘金队的乔治-卡尔。

  最佳主帅评选标准一般都是谁在这个赛季里工作做得最好,目前来看联盟里没有主教练的工作比麦帅干得更好了。战绩上而言,多伦多猛龙队、金州勇士队各自主帅德文-凯西和史蒂芬-科尔做得更好,还有亚特兰大老鹰队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让球队面貌一新。他们都该属于讨论范围之内。

  相比于勇士队等球队,麦帅对火箭调教难度更大。首先火箭阵容和上赛季很大不同,阿里扎、杰森-特里、帕帕尼古拉、多西、尼克-约翰逊、科里-布鲁尔和杰森-史密斯都是新人,而且球队主力伤病严重,霍华德(缺席12场)、琼斯(缺席24场)、贝弗利(缺席12场),三位主力共计缺阵48场比赛,这种情况下麦帅还能灵活调整阵容,发挥每位球员作用,火箭已用过8套不同首发阵容。根据NBA官网数据统计,火箭用的最多首发组合是阿里扎、贝弗利、哈登、霍华德和莫泰尤纳斯,五人共在一起打129分钟,联盟35位。

  洛杉矶快船、克里夫兰骑士、勇士都是依赖主力的球队,化学反应是篮球当中最重要因素。麦帅把卡佩拉、约翰逊和帕帕尼古拉三位新秀捏合到球队,即使已离队的布莱克在火箭轮换都有一席之地。新援布鲁尔、舍伍德和史密斯也会很快融入火箭。2014年马刺队夺得总冠军,依靠的也是球队完美轮换。在麦帅对球队调教,以及和球员关系,依稀看到马刺波帅影子。

  火箭意志力上比上赛季提升,这个赛季火箭防守火速提升,每100回合只让对手得97.8分,这是麦克海尔休赛期反复强调的作用。火箭在多名主力缺阵情况下,多次面对逆境取胜。麦帅执教能力曾经受过质疑,但本赛季他对球队调教能力首屈一指。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9/n407376560.shtml report 2897 火箭负马刺霍华德遭夹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2月29日,凯文-麦克海尔日前和休斯敦火箭续约三年,专家凯利-斯加利塔撰文表示,麦克海尔应该当选本赛季最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