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林蒂安挖角孔卡已备胎 巴里奥斯投国际待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随着欧洲转会市场窗口开放在即,巴西转会市场也因赛季刚刚结束变得蠢蠢欲动起来。根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最新消息,此前求购孔卡的科林蒂安队已经确认中场妖刀迭戈-阿吉雷留队,迭戈-阿吉雷的留队也使得科林蒂安求购孔卡变得不那么迫切,这也极有可能导致孔卡留守弗鲁米嫩塞。此外,因为正值圣诞假期,巴里奥斯转投巴西国际的并没有在上周完成,而巴西国际官方极有可能在本周正式确认巴里奥斯转会成功。

  早在上周,巴西媒体《兰斯体育》就曝出了科林蒂安重金求购孔卡的消息。据悉,因为队内缺乏创造性中场球场球员,科林蒂安向弗鲁米嫩塞中场核心孔卡提供了一份年薪接近96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360万美元)为期三年的合同,并且当时已与弗鲁米嫩塞俱乐部高层和弗鲁米嫩塞赞助商Unimed-Rio团队进行了接洽。不过根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最新消息,虽然科林蒂安俱乐部高层还在等待弗鲁米嫩塞官方的回复,但是在求购孔卡一事上,科林蒂安队已经变得不那么迫切,因为他们刚刚续约了球内已经被阿根廷传统劲旅博卡青年等豪门盯上的中场妖刀迭戈-阿吉雷。

  虽然孔卡转投科林蒂安还有待两家俱乐部的商讨,毕竟面对着孔卡在2015年即将到期的合同,不想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弗鲁米嫩塞高层已经决定开启续约工作,而孔卡的未来也极有可能在本周揭开谜底,但就目前看来,孔卡留队的可能性极大。据悉,孔卡在弗鲁米嫩塞的高薪分成两部分支付,其中80%薪水由俱乐部赞助商Unimed-Rio支付,而剩余20%薪水则由弗鲁米嫩塞俱乐部支付。倘若孔卡续约合同的薪水仍将维持之前的比例,那么弗鲁米嫩塞续约孔卡的可能性极大,否则弗鲁米嫩塞只能忍痛割爱将孔卡转让给科林蒂安。

  相比于孔卡未来东家的扑朔迷离,本有望在上周转投巴甲豪门巴西国际俱乐部的巴里奥斯却被圣诞节所搁浅,不过就在被迫搁浅的一周内,之前就和巴西国际竞争巴里奥斯的弗拉门戈队依旧向巴里奥斯提供了最新报价,即向莫斯科斯巴达支付150万欧元转会费,保证巴里奥斯的年薪不低于490万欧元。然而弗拉门戈最后的努力也无法挽回败局,根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最新消息,巴西国际即将在下周宣布巴里奥斯正式加盟,转会费为200万欧元,签约三年,年薪为480万欧元。(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9/n407384251.shtml report 171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9日,随着欧洲转会市场窗口开放在即,巴西转会市场也因赛季刚刚结束变得蠢蠢欲动起来。根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最新消息,此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