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看脸重于看球 托妞出走米兰致蓝军推特关注骤减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你为什么会关注一支球队?相信有一部分球迷是因为喜欢某个球星才爱屋及乌,那么当你爱的球星不再效力某个球队时,你是不是会“果取关”呢?切尔西的9万名“原球迷”告诉你:那当然!在AC米兰宣布买断托雷斯之后,切尔西官方推特关注人数爆减90000人。显然,这些人几乎全部都是托雷斯的粉丝,而且女粉丝居多。既然偶像不在切尔西了,那么对他们来说,关注切尔西就是一件毫无意义的事情。

  看来这个看脸的世界确实太现实了,比如皇马C罗有J罗,女球迷的含量也是不在少数。车子这边托妞一走,总体颜值也下降了,穆帅,你还不赶紧强挖个罗伊斯过来补充一下?

  不知道一夜掉粉90000粉是否能成为纪录?但毫无疑问,吃100张黄牌肯定是个“壮举”。最近,埃弗顿中场加雷斯·巴里就创造了这一纪录。他在球队0比1不敌斯托克的比赛中,领到了自己17年英超生涯的第100张黄牌。凭借这一数据巴里登顶英超历史得黄牌排行榜,或许在裁判眼里他已经被冠以“英超史上首大恶人”。不过巴里可能要叫委屈,因为他所处的后腰位置本来就需要实行各种抢断,所以吃到这么多黄牌,是否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他是一名恪尽职守的后腰呢?

  虽然说100张黄牌是一个奇观,不过比起3打5的篮球赛,这也算正常了。这场奇葩的篮球赛发生在WCBA的赛场上,在河南洛阳赛区四川客场71比89不敌河南队的比赛中,赛场竟一度出现3打5的尴尬局面。这是因为四川队因为之前和浙江队斗殴事件中8人被停赛,因此本场仅6人能够上场。比赛中四川队的球员犯规增多,先后有3名球员被罚下场,最终出现3打5的局面。

  按照规则,比赛过程中当一支球队能够出场的球员只有两人的时候,比赛宣告提前结束,并直接判负,因此有三名球员可以继续出场的四川队仍然在“三打五”的情况打完了最后7分17秒。有网友感叹说,“这也叫篮球赛?还不如我们小区物管组织的新年运动会呢!”

  话说本赛季WCBA风波不断,先有球队与裁判对骂,后有黑龙江球队罢赛以及四川女篮群殴。这场内场外的拼劲确实杠杠的,不得不说,姑娘,你们真是条汉子。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9/n407386499.shtml report 1606 你为什么会关注一支球队?相信有一部分球迷是因为喜欢某个球星才爱屋及乌,那么当你爱的球星不再效力某个球队时,你是不是会“果取关”呢?切尔西的9万名“原球迷”告诉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