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足联赛云南警官学院卫冕 携手师大晋级大区赛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28日,2014-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云南赛区的比赛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圆满落幕,云南警官学院在冠军争夺战中以3:1战胜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成功卫冕云南赛区校园组冠军,携手超级组冠军云南师范大学晋级大足联赛大区赛。

  本赛季,共有来自云南地区的12支超级组队伍和16支校园组队伍进行了共计57场比赛。上个赛季的冠军队伍——云南警官学院来势汹汹,以五战四胜一平的成绩成功卫冕。在小组赛中,分别以5:0大胜云南师范大学二队和1:1战平云南财经大学,积4分取得小组第一出线。淘汰赛中与云南经济管理学院1:1战平,3:2点球进入半决赛,3:0战胜西南林业大学与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会师校园组决赛。冠军争夺战中,开场6分钟,警官学院9号队员黄胜漂亮过掉对方队员,一脚推射得分,拿下了本场比赛的开门红。下半场开始,领先一球的警官学院给予旅文学院沉重的压力,随着比赛节奏的加快,第42分钟,警官学院10号球员曹圣淼,经过与队友精湛的配合,突破防守,一脚大力抽射,将球捅进球网,球应声入网。之后,旅文学院发起猛烈反攻,9号球员陈星宇在对手进球三分钟后也顺利踢进对方球网,将比分改写为2:1。双方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第60分钟,警官学院10号球员曹圣淼梅开二度,抓住机会扫射破门,将比分拉大到3:1。随后,虽然旅文学院奋力进击,但警官学院死守阵地,最终以3:1战胜旅文学院,蝉联特步大足联赛云南赛区校园组冠军,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和云南财经大学分列第二、第三名。超级组方面,连续两届代表云南出战大区的昆明理工大学,在淘汰赛中与玉溪学院1:1战平,在点球大战中一球惜败,止步淘汰赛。云南师范大学则以不败战绩与云南农业大学会师超级组决赛,最终在点球大战中6:5获胜晋级。

  至此,为期六天的2014-2015特步大足联赛(云南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敬请关注云南师范大学和云南警官学院在大区赛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9/n407394251.shtml report 994 12月28日,2014-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云南赛区的比赛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圆满落幕,云南警官学院在冠军争夺战中以3:1战胜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成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