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全国排球联赛 > 14-15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联赛尴尬14连败垫底 广东恒大引援打挑战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洛瑞

  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于日前结束了循环赛II组的较量,广东恒大俱乐部在常规赛尴尬14连败,第一阶段仅胜1局积0分垫底,接班郎平的主教练李勇释疑以全华班出征旨在锻炼新队员,未来计划将在挑战赛引进外援去竞争下赛季的入场券。

  恒大俱乐部在新赛季与广东女排合并,并没有引进颇具实力的外援和内援,旗下除了队长李俞辰和自由人单莉莉之外,其他选手均是93后的小队员,由于投资缩水和停招内外援,攻防竞争力已经大不如前,第一阶段的唯一胜局是在主场从卫冕冠军浙江嘉善农行(25-22)拿到的。

  第14轮对垒由朱婷领衔的河南鑫苑,恒大主教练李勇主动加压,“赛前(给广东队员)开准备会,后面的挑战赛可能由你们来完成,现在你们就要施压了,因为一般来说打这种(不排名的)比赛,大家是打得比较松快的,但我考虑到后阶段的任务还是比较重的,所以这时候就要求她们把这场球必须要拿下……”,深知取胜无望的李勇,说到这儿狡黠地笑了笑。

  最终,广东恒大在客场力拼三局以0-3(22-25、10-25、11-25)惨遭河南鑫苑零封。相对于世锦赛的最佳主攻朱婷在三局豪取28分,来自恒大二队的栗垚进账12分全队最高,虽然无力救主但并没有由此丢掉信心,“大家心里都有对胜利的渴望,即使现在大家的能力还不够,或许没有对手强,但是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没有放弃。”

  队长李俞辰在前两局替补登场,并且在第三局主打,作为上赛季被郎平招募斩获第4名的一员,对于今非昔比的恒大俱乐部感情更深,“虽然(本赛季的)队员换了,但是我们一直秉承的恒大精神不会断,现在的成绩相对来说不是很好,不过我们也要继续地努力”。

  对于由全华班主打、并没有引进内外援的初衷,主教练李勇释疑“今年我们的情况比较特殊,恒大和二沙(广东)合作身兼双重任务,一个是加入三年后的全运会,还有一个就是近期的全国联赛。当初,恒大集团征求教练组的意见是不是需要引进外援,我考虑长远一点的任务来说就否定了。”

  至此,河南鑫苑和山东莱商同样是5胜1负累计15分提前保级,反观2胜4负积5分的四川五粮液,与垫底的广东恒大则是需要通过挑战赛竞争2015-2016赛季的入场券,对手极有可能是一队解散的河北,以及临时招募八一二传周妤婕而勉强凑足10人的云南。

  据恒大主教练李勇介绍挑战赛会引进外援力争保级,同时对于弟子们则是充满信心,“我认为这帮队员是很有前途的,下阶段我们(教练组)会不断地打基础,我想她们不久会创造出辉煌来。”(洛瑞)‍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9/n407396578.shtml report 1351 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于日前结束了循环赛II组的较量,广东恒大俱乐部在常规赛尴尬14连败,第一阶段仅胜1局积0分垫底,接班郎平的主教练李勇释疑以全华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