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39岁生日迎职业转折 2015证明多需要高尔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伍兹38岁生日快乐(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本周二,就是泰格-伍兹的39岁生日。《苏格兰人》的记者约翰-哈甘撰文称2015年对即将奔四的“老虎”而言将是重要的一年,在未来的12个月我们可以看到伍兹究竟对高尔夫还有多少渴望。高尔夫需要伍兹,但伍兹又多需要高尔夫呢?或许在一年后我们就会得到答案。

  现在伍兹对职业比赛究竟还有多大兴趣,冠军对他还有多大的吸引力,他是否还需要再赢得一个或更多的大满贯冠军,这些疑问都摆在已经迎来自己39岁生日的“老虎”面前。约翰-哈甘属于悲观主义者,他首先提出年龄和健康对于伍兹都是个大问题,不仅仅只是因为伍兹即将“奔四”,要知道他在过去几年屡受打击,腰背部、膝盖都曾遇到过严重伤病,更重要的是意志力。

  还记得本月初他参加的世界挑战赛吗?他糟糕的切杆真的让人觉得尴尬。当然可以说这只是暂时现象,但老虎的前任教练汉克-哈尼都指出伍兹的挥杆的确有“生锈”的迹象。一位球员年龄接近中年,而他需要第四次修正他的挥杆这本身就很奇怪。CBS评论员彼得-科斯蒂斯就说:“伍兹需要保持动力,他想自己变得更好,在我职业生涯中看过太多次类似的事情,人们认为他们为了变得更好而做了正确的事情,但实际上却走了弯路,巴列斯特罗斯这样,柯蒂斯-斯特兰格也是如此。”

  伍兹目前握有14个大满贯冠军,他还需要再拿5个才能超越杰克-尼克劳斯保持的18冠纪录。可是自从2008年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后已经快有7年与大满贯桂冠头衔无缘了。假设即使他没有忘记如何取胜,我们也可以肯定曾经美好的回忆也不如以前那般清晰。

  七座大满贯冠军得主阿诺德-帕尔默年初时就说:“我认为随着伍兹年龄的增长,他超越尼克劳斯的机会在降低。主要是保持专注度会很难,而这是赢得大满贯所必须的。”更何况还有麦克罗伊、斯皮思和福勒这样的实力很强的年轻人。

  另外格雷格-诺曼还认为以前伍兹鼎盛时期注意力只是专注于打球,而现在外界都在盯着给他挑错,这也会让他分心,会让事情变得更糟。但无论有多人喋喋不休发出质疑声,所有真正的高尔夫球迷都希望伍兹可以反弹。2015年,对于伍兹来说是重要的一年,也确定有很漫长甚至很艰难的路要走,我们相信老虎会用事实告诉大家他究竟有多么需要高尔夫!(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0/n407406239.shtml report 1631 伍兹38岁生日快乐(点击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讯本周二,就是泰格-伍兹的39岁生日。《苏格兰人》的记者约翰-哈甘撰文称2015年对即将奔四的“老虎”而言将是重要的一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