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转会市场欲打包恒大双星 俱乐部阻挠不愿放行

来源:搜狐体育
广州恒大不愿意大利双星离队 


  一月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各家俱乐部也开出了自己的进补名单。在意甲列强的进补名单中,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的名字赫然在列。两人分别于今年2月和7月被里皮笼络进中超豪门广州恒大,而不到一年时间,这两位意大利国脚就想着要离开了。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吉拉迪诺受不了了,他根本就不想继续呆在中国。他已经跟俱乐部高层和卡纳瓦罗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只想回到意大利。”吉拉迪诺今年32岁,在中超俱乐部的表现严重背离预期,在球场上过得并不顺利。与此同时,他的妻子阿利切-布雷格利适应不了中国的生活,正带着3个女儿居住在克雷莫纳。长期的分离也让吉拉迪诺感到非常孤独,“这种情况不可能长久。”《罗马体育报》分析说。

  而迪亚曼蒂相比吉拉迪诺情况稍好,还没有到彻底决裂的地步,还在等待着机会,《罗马体育报》写到:“他对中国足球和水土的感觉愈加糟糕,等待着机会返回意大利。”

  意甲的众多球队显然也将恒大双星作为冬季引援的目标,目前吉拉迪诺已经跟罗马和佛罗伦萨频频闹出绯闻,而据意媒报道,米兰和亚特兰大早就向迪亚曼蒂伸出了橄榄枝。

  然而,《全市场网站》却给这热火朝天的“回家之旅”泼上一盆冷水,该网站声称,广州恒大俱乐部根本无意出售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至少出售的时间不是现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0/n407409189.shtml report 1897 广州恒大不愿意大利双星离队 一月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各家俱乐部也开出了自己的进补名单。在意甲列强的进补名单中,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的名字赫然在列。两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