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科比超乔丹让我更有想法 希望能打到40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即将迎来30岁生日,在踏入而立之年的关口,他接受了《露天看台报》的专访,畅谈篮球与人生。

  此前科比刚刚在职业生涯总得分上超越了乔丹,而在30岁的时候,詹姆斯的总得分比科比当时多拿了2000分,那么看着科比在35、6岁的时候如何处理比赛,是否会让詹姆斯有更深的思考呢?“肯定的,我一直都在思考接下来几年,35岁,如果我到了科比那个年龄,我会如何对待比赛?我的心态会如何?我对比赛的热爱是否还在?我肯定会考虑这些事情。我在联盟中打了12年,不会再有下一个12年。”詹姆斯说道。

  同样都是30岁之时,詹姆斯的常规赛出场时间要比科比多3000分钟,比乔丹多12000分钟,比魔术师约翰逊和拉里-伯德也都要多出了8000以及9000分钟。詹姆斯的季后赛上场时间为6717分钟,而科比30岁的时候只有5948分钟。此外,詹姆斯为美国男篮也出场超过1000分钟,是史上29岁球员中最多的。

  记者问詹姆斯:“成为历史最佳球员对你是否还重要?”詹姆斯回答:“只要我还在场上打球,我就在努力成为历史最佳。与此同时,我也在努力成为最好的人,最好的父亲。”

  到了40岁之后,詹姆斯是否还会在比赛中?“在球队中?我希望如此。我想要和篮球比赛贴近,用某种方式去实现。”詹姆斯表示。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0/n407416880.shtml report 1488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即将迎来30岁生日,在踏入而立之年的关口,他接受了《露天看台报》的专访,畅谈篮球与人生。此前科比刚刚在职业生涯总得分上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